[閒聊] 星光上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沉澱一下)時間17年前 (2009/02/24 07:4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剛剛才看完 快笑死我了 s真的好有趣喔 跟黃國倫一搭一唱 還有加上康永偶爾的妙語 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星光四這次上康熙一定有覺得受益良多 因為三位老師其實有講出一些星光老師不會講到的點 像是黃國倫糾正林鴻銘的時候 我心中真是點了一百萬次的頭 想說對啦!就是這點 每次聽到林鴻銘唱歌我都會默默的想說 好聽是好聽 但是你這樣嘶吼是能吼多久 一場演唱會應該無法承受吧 聽黃老師這樣一點 真是太厲害了 還有陳國華也很厲害 他評審的東西真的還挺具體的 這次比較少講話的王治平 我就沒什麼印象他講過的話了 哈...今天我覺得最厲害的評審是黃國倫 很搞笑卻又很專業 很厲害耶! --- 總言之 今天看康熙一個字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31.57

02/24 08:29, , 1F
他是黃大師XD 這集真的超好看XDDD
02/24 08:29, 1F

02/24 12:39, , 2F
超偶評審真是強,會告訴你前進的方向,不像多數星光評審
02/24 12:39, 2F

02/24 12:40, , 3F
只會挑錯與罵你沒進步
02/24 12:40, 3F

02/24 12:42, , 4F
可是偏偏又不說到底要怎麼改,選手都要猜,猜對自生.猜錯自滅
02/24 12:42, 4F

02/24 19:57, , 5F
對阿~ 就像Roger叫張心傑好好想想為甚麼評審們都不給
02/24 19:57, 5F

02/24 20:00, , 6F
到最後一分 甚麼鬼阿??!!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02/24 20:00, 6F
文章代碼(AID): #19epNWi7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epNWi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