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LIVE] 康熙辯論大會-最讓藝人害怕的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看節目時. 一直覺得有個地方不太對勁.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是.... ”小甜甜跟郭彥鈞完全零互動”. GIGI說鬼來電時-小甜甜搭”用藍芽傳的嗎”. 介紹陳明真時-小甜甜還獻唱背心. 汪建民&蝴蝶姐姐就不用列舉了,大家有目共睹. 惟獨郭彥鈞在講時,甜甜整個安靜耶. 好歹郭彥鈞昨天也講了滿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