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康熙辯論大會-最讓藝人害怕的鬼?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冏女孩)時間17年前 (2009/03/11 21:4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看節目時 一直覺得有個地方不太對勁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是... ”小甜甜跟郭彥鈞完全零互動” GIGI說鬼來電時-小甜甜搭”用藍芽傳的嗎” 介紹陳明真時-小甜甜還獻唱背心 汪建民&蝴蝶姐姐就不用列舉了,大家有目共睹 惟獨郭彥鈞在講時,甜甜整個安靜耶 好歹郭彥鈞昨天也講了滿多段故事的耶 依甜甜的個性哪可能完全不搭話 我記得他們倆以前還滿好的不是嗎 難道真的是受之前的緋聞所影響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9.193

03/11 21:49, , 1F
他們同台就很尷尬了吧 之前甜對郭有好感被拿出來狂講
03/11 21:49, 1F

03/11 21:53, , 2F
是親完變這樣嗎?
03/11 21:53, 2F

03/11 22:14, , 3F
其實他是彥輔
03/11 22:14, 3F

03/11 22:24, , 4F
有搭到喔,在最後面一段郭說有些人尖叫點很低很讓人生氣
03/11 22:24, 4F

03/11 22:25, , 5F
的時候,小甜甜有搭說跟笑點一樣。所以不是完全零互動吧
03/11 22:25, 5F
是唷..這段話我有聽到,但我沒注意是郭說的...= = "

03/11 22:26, , 6F
但我有覺得甜甜昨天太愛搶話了,我想看蝴蝶多說一點話啊
03/11 22:26, 6F

03/11 22:27, , 7F
我看兩次都覺得汪健民的每講到甜甜的時候眼神都很少女...
03/11 22:27, 7F

03/11 22:35, , 8F
之前黃金B段班 明明就有同台啊, 而且還假親小甜甜
03/11 22:35, 8F
對阿,所以我有說他們"以前"還滿好的啊~ 記得當時小甜甜還會跟彥鈞或彥甫隨機一個搭檔錄完全娛樂的外景 完全娛樂也幫小甜甜做了一集類似配對的單元 當時郭家兄弟都在位置上 但自從緋聞傳出來之後就很少看他們同台了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10.64.118.217 (03/12 07:55)

03/15 14:44, , 9F
一開始的時候郭也有說小甜甜可以演水中浮屍...
03/15 14:44, 9F

03/16 10:43, , 10F
好像沒必要討論這個@@?
03/16 10:43, 10F
文章代碼(AID): #19jy3gl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y3gl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