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康熙辯論大會-最讓藝人害怕的鬼?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芳芳)時間17年前 (2009/03/10 22:02), 編輯推噓153(154161)
留言216則, 9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康熙辯論大會又來了!曾被恐怖電影嚇過的明星們,要來告訴你, 有多害怕看恐怖片!蝴蝶怕看恐怖片,倒楣的卻是媽媽?郭彥均 怕殭屍,還自製法器防身!汪建民害怕的舉動被笑「娘」!更多明 星爆笑辯論就在明晚十點「康熙來了」! ..... 天啊!小甜甜那什麼歌聲XD... 今天漢典在搶鏡頭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4.5

03/10 22:02, , 1F
蝴蝶好正.......
03/10 22:02, 1F

03/10 22:02, , 2F
今天好熱鬧的感覺~XD
03/10 22:02, 2F

03/10 22:02, , 3F
推推 雖然很怕鬼 但還是要看康熙....
03/10 22:02, 3F

03/10 22:03, , 4F
蝴蝶>////////////////////////<
03/10 22:03, 4F

03/10 22:03, , 5F
漢典有恐怖到 好濃的妝= =
03/10 22:03, 5F

03/10 22:05, , 6F
跺腳了XDDDD
03/10 22:05, 6F

03/10 22:05, , 7F
後製好賤XD
03/10 22:05, 7F

03/10 22:05, , 8F
汪建民好正喔XDDD
03/10 22:05, 8F

03/10 22:06, , 9F
小甜甜說 怕慘了??印像中好像是小豬的口頭禪...學?
03/10 22:06, 9F

03/10 22:06, , 10F
推蝴蝶~~~~~
03/10 22:06, 10F

03/10 22:07, , 11F
大家好認真XDDD
03/10 22:07, 11F

03/10 22:07, , 12F
這集好high XDDDDDDD
03/10 22:07, 12F

03/10 22:07, , 13F
小甜甜接得真好 膽固醇 XDDDDDDDDDD
03/10 22:07, 13F

03/10 22:07, , 14F
陳翰典那沙小造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0 22:07, 14F

03/10 22:07, , 15F
gigi好醜= =
03/10 22:07, 15F

03/10 22:08, , 16F
郭彥均好矮..
03/10 22:08, 16F

03/10 22:08, , 17F
陳漢典那個鬼造型= =
03/10 22:08, 17F

03/10 22:08, , 18F
大家都有被害妄想症吧XDDD
03/10 22:08, 18F

03/10 22:09, , 19F
蔡康永好賤XD
03/10 22:09, 19F

03/10 22:09, , 20F
這集感覺會很有趣 但人也太多了吧!!!!!
03/10 22:09, 20F

03/10 22:09, , 21F
太HIGH了啦 XDDD
03/10 22:09, 21F

03/10 22:09, , 22F
開錄十分鐘 大家都聊開了 XDDDDDDDDD
03/10 22:09, 22F

03/10 22:10, , 23F
小S很正
03/10 22:10, 23F

03/10 22:10, , 24F
漢典好像陳為民XD
03/10 22:10, 24F

03/10 22:10, , 25F
大家會不會想太多XDD 腳跟不能離地啊,蔡康永~ XDDD
03/10 22:10, 25F

03/10 22:10, , 26F
聊開了XD
03/10 22:10, 26F

03/10 22:10, , 27F
今天的來賓都有連帶關係...
03/10 22:10, 27F

03/10 22:10, , 28F
來賓:到底要坐下了沒啊!腳很酸耶。
03/10 22:10, 28F

03/10 22:11, , 29F
泰國很難看好不好 = = 日本 美國好多了
03/10 22:11, 29F

03/10 22:11, , 30F
十幾分鐘了還沒坐下還在聊XD
03/10 22:11, 30F

03/10 22:11, , 31F
泰國很好看啊…日本遜掉了
03/10 22:11, 31F

03/10 22:11, , 32F
日本的最無聊,所有的鬼都是長頭髮在地上爬的那隻= =
03/10 22:11, 32F

03/10 22:11, , 33F
我有看過小甜甜講的那個 歌仔戲很可怕
03/10 22:11, 33F

03/10 22:12, , 34F
我想去找來看了XDD
03/10 22:12, 34F

03/10 22:12, , 35F
鄭進一的鬼故事小時候看真的很可怕!!!XDDDD
03/10 22:12, 35F

03/10 22:12, , 36F
是布袋戲 >Q<
03/10 22:12, 36F

03/10 22:12, , 37F
鄭進一的鬼故事超恐怖的!!!!!我小時候被嚇死了!!!!!真的
03/10 22:12, 37F

03/10 22:12, , 38F
昨天才看鬼來電...
03/10 22:12, 38F

03/10 22:13, , 39F
雨傘 XD
03/10 22:13, 39F
還有 137 則推文
03/11 03:18, , 177F
完了 林正英死了這回誰治僵屍啊 XD
03/11 03:18, 177F

03/11 04:09, , 178F
鄭進一的鬼故事真的很好看耶。
03/11 04:09, 178F

03/11 09:14, , 179F
想到小S說切勿跑步時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煞有其事的咧XD
03/11 09:14, 179F

03/11 12:20, , 180F
猛鬼佛跳牆裡的佛跳牆是火雲邪神演的
03/11 12:20, 180F

03/11 12:50, , 181F
雖然汪建民有時會很假會,但他對小甜甜真的很好耶。
03/11 12:50, 181F

03/11 13:34, , 182F
陳漢典根本不懂得怎麼運用自己 每次都要康永哥CUE他或
03/11 13:34, 182F

03/11 13:34, , 183F
幫他設計某個橋段觀眾才覺得有笑點 在康熙多久了在最
03/11 13:34, 183F

03/11 13:35, , 184F
大黨又多久了。。。完全都不吸收主持人的長處~
03/11 13:35, 184F

03/11 14:01, , 185F
猛鬼佛跳牆真的有恐怖到,小時候看都會被嚇到!!
03/11 14:01, 185F

03/11 14:08, , 186F
猛鬼佛跳牆是多久以前的片啊?陳明真演那部也很可怕…
03/11 14:08, 186F

03/11 15:52, , 187F
他可能不想要當不禮貌的後輩吧我猜
03/11 15:52, 187F

03/11 16:31, , 188F
陳明真有演一部七月七日約定的鬼片 片名忘了
03/11 16:31, 188F

03/11 16:32, , 189F
就是好友約定七月七日 都要聚會 結果其中有一人已經死了
03/11 16:32, 189F

03/11 16:40, , 190F
其實我一直覺得康熙的鬼故事系列都會被弄得很歡樂、完
03/11 16:40, 190F

03/11 16:40, , 191F
全恐怖不起來 所以我很愛看XDDDDDD
03/11 16:40, 191F

03/11 17:14, , 192F
汪建民講那故事很恐怖.... 我嚇死了 = =
03/11 17:14, 192F

03/11 17:26, , 193F
上面m大說的那部是七月十四(台譯不見不散) 我前面推文有XD
03/11 17:26, 193F

03/11 17:28, , 194F
裡面的龍婆(羅蘭 飾) 有另外一部叫七月十三之龍婆
03/11 17:28, 194F

03/11 17:29, , 195F
台譯完全自殺手冊 吳大維.李嘉欣演的 不過這部滿無聊的
03/11 17:29, 195F

03/11 17:49, , 196F
康永講鬼故事好強
03/11 17:49, 196F

03/11 18:06, , 197F
為什麼晚上六點沒有重撥昨天的鬼故事Q_Q....來求助安伯大了
03/11 18:06, 197F

03/11 18:09, , 198F
對啊我本來想看六點重播的..
03/11 18:09, 198F

03/11 18:25, , 199F
一集好不好看從推文數就知道了~
03/11 18:25, 199F

03/11 18:33, , 200F
可是改名那集還不錯 可是推文數不多.
03/11 18:33, 200F

03/11 19:32, , 201F
看到林則徐跟沈葆楨狂笑XD 清代人都穿殭屍裝啊XDD
03/11 19:32, 201F

03/11 19:33, , 202F
本來也是要看今晚6點的…Orz
03/11 19:33, 202F

03/11 19:44, , 203F
不見不散好看!現在想想有點像絕命終結站~溫馨
03/11 19:44, 203F

03/11 19:59, , 204F
之前有人PO過好像靈異的內容要過晚上十點才能播
03/11 19:59, 204F

03/11 21:15, , 205F
鬼影好像是6.7年前的電影了 一開始不是很多人知道說
03/11 21:15, 205F

03/11 21:26, , 206F
這集幾乎都是汪跟甜在講話
03/11 21:26, 206F

03/11 22:27, , 207F
這集好high~~好看耶XD
03/11 22:27, 207F

03/11 23:04, , 208F
好多鬼片都有印象的可怕 鬼影 不見不散 鄭進一的鬼故
03/11 23:04, 208F

03/11 23:04, , 209F
事我也看過耶 打電話到陰間的記憶超深刻...(抖)
03/11 23:04, 209F

03/11 23:22, , 210F
不見不散真的超可怕的~"~
03/11 23:22, 210F

03/11 23:58, , 211F
鄭進一那部真的超可怕...我也印象深刻QQ
03/11 23:58, 211F

03/12 00:04, , 212F
昨天電視突然斷訊~~沒看到><
03/12 00:04, 212F

03/12 12:59, , 213F
個人覺得最恐怖的應該是咒怨,一整個讓人不舒服到極點
03/12 12:59, 213F

03/12 13:00, , 214F
打電話到陰間那個故是唯一的印象就是楊烈的紅眼(放雷)
03/12 13:00, 214F

03/13 01:09, , 215F
比留子.....................................超可怕 !
03/13 01:09, 215F

03/13 20:18, , 216F
推紅眼+1...小時候也快被嚇死了!!!!!!!!
03/13 20:18, 216F
文章代碼(AID): #19jdBsr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dBsr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