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康熙門上LED顯示的康熙點菜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4/14 1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昨天這集的標語變了.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4/200941412443572476.jpg. 沒看清全文 大家可以一起注意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4.197.137.

推噓16(16推 0噓 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3/25 09:3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有人告訴我之前就有過﹐不過我之前沒注意﹐. 因為比如前天﹐LED燈上 還隻是顯示 十點轉到36台看康熙來了 這種宣傳詞. 可是無意間發現 昨天棚景CUE的第一個鏡頭卻變成康熙兩人的點菜單.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3/2009325912
(還有1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