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門上LED顯示的康熙點菜單~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4/14 12:4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這集的標語變了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4/200941412443572476.jpg
沒看清全文 大家可以一起注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4.197.137

04/14 13:38, , 1F
之前有看到什麼豬血糕的
04/14 13:38, 1F

04/14 14:46, , 2F
之前有看到寫陳漢典想吃豬血糕 XD
04/14 14:46, 2F

04/14 14:58, , 3F
陳漢典:那我可以吃豬血糕嗎?小S:今天想吃甜不辣。
04/14 14:58, 3F

04/14 21:05, , 4F
感覺很沒存在感的設備
04/14 21:05, 4F

04/14 21:56, , 5F
可是有時候的字很有特別的梗XD
04/14 21:56, 5F

04/14 22:02, , 6F
今天是康永想接到的廣告是.....(後面看不清楚)
04/14 22:02, 6F

04/14 22:59, , 7F
尿布、牙膏、水煮魚
04/14 22:59, 7F

04/15 00:32, , 8F
今天後面是衛生...棉還是紙沒看清楚
04/15 00:32, 8F

04/15 11:11, , 9F
康永想接的廣告裡還有馬桶 當中那個沒看清
04/15 11:11, 9F
文章代碼(AID): #19v1L9W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1L9W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