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門上LED顯示的康熙點菜單~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3/25 09:34),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人告訴我之前就有過﹐不過我之前沒注意﹐ 因為比如前天﹐LED燈上 還隻是顯示 十點轉到36台看康熙來了 這種宣傳詞 可是無意間發現 昨天棚景CUE的第一個鏡頭卻變成康熙兩人的點菜單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3/20093259122710823.jpg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3/20093259122731408.jpg
徐熙娣﹕今天想吃甜不辣 蔡康永﹕無所謂~ 這兩隻也隻能在LED上叫囂一下 估計制作單位還是不鳥他們吧~ 唉﹐可憐的孩子~ 去找邰智源蜀黍~要吃的吧~~ 我覺得蠻好玩的~~~ 以後可以變成康熙的每日一句 剪短點也可以是每日一詞 變成當下他們的心情寫照~ 其實也是一種跟觀眾互動的方式~ 要是默默隱藏個什麼謎面在LED燈的字幕裡﹐ 等到下集才公布答案 這招~~~會不會太賤了﹖﹖﹖O(∩_∩)O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4.203.117

03/25 09:51, , 1F
這個梗好像有用在娛樂百分百是不是@@?
03/25 09:51, 1F

03/25 09:52, , 2F
也太可愛了吧
03/25 09:52, 2F

03/25 10:57, , 3F
哈哈哈,我都沒發現耶,好cute喔
03/25 10:57, 3F

03/25 11:54, , 4F
哈哈哈~竟然有這種隱藏式內心戲~下次我也要注意
03/25 11:54, 4F

03/25 12:03, , 5F
我覺得別出心裁阿 低調的小小囂張 很有康熙的fu~
03/25 12:03, 5F

03/25 12:47, , 6F
哈,好有趣XDDDDDDDD
03/25 12:47, 6F

03/25 13:06, , 7F
一開始有注意到字不一樣 但是沒看清楚什麼字XDD
03/25 13:06, 7F

03/25 14:58, , 8F
好好笑喔XDDD 希望以後也多來點這種小驚喜XD
03/25 14:58, 8F

03/25 15:57, , 9F
那個LED燈真的很有意思喔,我每次看都會注意:)
03/25 15:57, 9F

03/25 16:45, , 10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16:45, 10F

03/25 16:46, , 11F
有發現+1 但我還以為會跟當天話題有關 XDD
03/25 16:46, 11F

03/25 17:12, , 12F
哈哈哈,我昨天也有看到,瞬間大笑! 喜歡這種小小的樂趣~ XD
03/25 17:12, 12F

03/25 17:48, , 13F
好cool
03/25 17:48, 13F

03/25 18:10, , 14F
可以改一下錯字嗎.... 感覺怪怪的
03/25 18:10, 14F

03/25 19:15, , 15F
哈哈~~昨天沒有很專心看~~還有這麼巧思,真有趣!!
03/25 19:15, 15F

03/25 19:36, , 16F
昨天我也有看到~讓人會心一笑~很可愛
03/25 19:36, 16F

03/25 23:01, , 17F
我昨天只有看到甜不辣,還以為自己眼花。
03/25 23:01, 17F

03/26 13:33, , 18F
我也有發現XD 很好笑XDDDD
03/26 13:33, 18F

03/27 01:19, , 19F
好好笑喔XDDDDDDDDDDDDDDDDD
03/27 01:19, 19F

08/15 11:35, , 20F
好好笑喔XDDDDDD https://noxiv.com
08/15 11:35, 20F
文章代碼(AID): #19oOeL0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oOeL0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