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熙#] 動起來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JOLIN那集. 或許是來賓比較容易冷掉吧(J迷們SORRY^^"). 所以感覺S很賣力的演出. 不在拍子上的舞、硬甩短髮....等. 好FUNNY,我笑得樂開懷. 想到之前有人說S不是主KEY、主持功力不好之類的. 但我覺得能在表現慾望強烈的來賓面前收一些. 在比較冷的來賓面前放一些. 這樣節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