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熙#] 動起來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4/22 16: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集要給節目企劃鼓掌一下. 因為如果是專訪真的會氣死人. 康熙他來很多次了,多排專訪給他真的沒意思. 設定這個題目真的比較好. 也應該比較對JOLIN胃口吧. 雖然免不了又問感情方面的問題. 可是因為有其他主題跟藝人在. 已經分擔掉太多時間了. 如果又是康熙兩人專訪他. 場面可能會很冷. (然

推噓9(9推 0噓 14→)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erytea (咕嘰咕嘰)時間17年前 (2009/04/22 0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JOLIN那集. 或許是來賓比較容易冷掉吧(J迷們SORRY^^"). 所以感覺S很賣力的演出. 不在拍子上的舞、硬甩短髮....等. 好FUNNY,我笑得樂開懷. 想到之前有人說S不是主KEY、主持功力不好之類的. 但我覺得能在表現慾望強烈的來賓面前收一些. 在比較冷的來賓面前放一些. 這樣節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