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熙#] 動起來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4/22 16:0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這集要給節目企劃鼓掌一下 因為如果是專訪真的會氣死人 康熙他來很多次了,多排專訪給他真的沒意思 設定這個題目真的比較好 也應該比較對JOLIN胃口吧 雖然免不了又問感情方面的問題 可是因為有其他主題跟藝人在 已經分擔掉太多時間了 如果又是康熙兩人專訪他 場面可能會很冷 (然後畫面會一直暫停,OS一直進來發表意見...) 這集JOLIN粉絲應該可以接受吧 不是粉絲的人也可以盡量把焦點放在主題上 雙贏局面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7.2

04/22 18:21, , 1F
我也覺得這個企劃不錯,也符合明星的興趣,常來的人這樣
04/22 18:21, 1F

04/22 18:24, , 2F
安排不錯。
04/22 18:24, 2F

04/22 18:40, , 3F
對啊 好險昨天不是單訪 不然會跟以前一樣吧= =
04/22 18:40, 3F

04/22 19:08, , 4F
+1 其實我覺得昨天的流程不錯
04/22 19:08, 4F

04/22 23:14, , 5F
其實最近的企劃都滿棒的..換製作人不是悲劇的開端
04/22 23:14, 5F

04/22 23:57, , 6F
yap, 這集的安排很棒
04/22 23:57, 6F

04/23 09:53, , 7F
這集要是專訪我根本不想看,一定會冷到爆
04/23 09:53, 7F
文章代碼(AID): #19xi-gwx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i-gw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