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動起來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咕嘰咕嘰)時間17年前 (2009/04/22 09:10),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JOLIN那集 或許是來賓比較容易冷掉吧(J迷們SORRY^^") 所以感覺S很賣力的演出 不在拍子上的舞、硬甩短髮....等 好FUNNY,我笑得樂開懷 想到之前有人說S不是主KEY、主持功力不好之類的 但我覺得能在表現慾望強烈的來賓面前收一些 在比較冷的來賓面前放一些 這樣節目才能有個平衡點 不致於熱鬧的時候很熱鬧、安靜的時候很安靜 我想這就是S厲害的地方吧! 昨天漢典也表現的很棒喔!反應夠快 問JOLIN能不能跟康弘十指緊扣的時候 馬上就從後面跑出來接一句話XD 講到楊帆也馬上換手勢 漢典加油!就是這樣啦! 總之,我要說的是... 昨天的節目很好笑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21

04/22 13:02, , 1F
剛剛看了一下重播 還不錯..
04/22 13:02, 1F

04/22 13:03, , 2F
相對來說...這集主持人好辛苦 XDD
04/22 13:03, 2F

04/22 13:40, , 3F
我不是小S迷,但我真的覺得他昨天很努力 = =
04/22 13:40, 3F

04/22 13:41, , 4F
而且JOLIN真的好冷 @@
04/22 13:41, 4F

04/22 13:44, , 5F
昨天是播康熙蔡單吧 真的看LED+主持群就好
04/22 13:44, 5F

04/22 13:45, , 6F
好不容易換製作人最近有變好看的傾向 昨天整個砸自己的腳
04/22 13:45, 6F

04/22 13:54, , 7F
這一級還好,之前有一次jolin來整集態度都很臭
04/22 13:54, 7F

04/22 14:41, , 8F
我每次看jolin節目都挺期待的 因為他很紅吧 但是不知道
04/22 14:41, 8F

04/22 14:42, , 9F
是不是因為話多就會有麻煩 他話總是很少 感覺很不投入
04/22 14:42, 9F

04/22 15:31, , 10F
一直在出神的感覺
04/22 15:31, 10F

04/22 15:32, , 11F
我得說我寧可看JOLIN沒話講也不想看王心凌對嘴擺臭臉
04/22 15:32, 11F

04/22 15:33, , 12F
雖然兩個我都沒什麼愛…
04/22 15:33, 12F

04/22 15:33, , 13F
另,也許是造型師的關係 不過我一直覺得S穿衣服很好看
04/22 15:33, 13F

04/22 16:09, , 14F
昨天S跳的舞我看到整個大笑 太強了!
04/22 16:09, 14F

04/22 17:09, , 15F
蔡小姐真的 超 無 聊
04/22 17:09, 15F

04/22 17:17, , 16F
小S也說啦,JOLIN整個太敷衍XD
04/22 17:17, 16F

04/22 17:40, , 17F
我也覺得冷斃了
04/22 17:40, 17F

04/22 18:58, , 18F
其實請JOLIN來很棒啊!!看小S填空隙就好笑^^~~~
04/22 18:58, 18F

04/22 19:55, , 19F
我蠻喜歡J的 不過不可否認也覺得她很冷 可是看她跟S對話
04/22 19:55, 19F

04/22 19:55, , 20F
很好笑
04/22 19:55, 20F

04/22 20:03, , 21F
昨天漢典表現不錯,可能是他在康熙的高峰
04/22 20:03, 21F

04/22 20:24, , 22F
對阿~~他一出場就讓我回憶起MR. 2
04/22 20:24, 22F

04/23 02:26, , 23F
S賣力程度跟蕭敬騰那次有拼
04/23 02:26, 23F
文章代碼(AID): #19xcw3uP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cw3u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