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LIVE] 小S爆走的好誇張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沒有潔癖,我也愛把包包回家就丟地上~~ XD. 不過沒像代表髒鬼的那一排那麼誇張就是 ( ̄▽ ̄#)﹏﹏. 昨晚看康熙~ 看到粉紅豬那段. 我想要是我是粉紅豬,我一定會在節目上哭吧. 就算我是個沒潔癖的人 我的鈔票不整齊 東西不見得都有排好. 但要是我的鈔票被揉 書被吃 東西被倒 小花被咬. 我都會
(還有498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人覺得有一點很奇怪嗎?. 當蔡要弄亂粉紅豬的小包包時. 粉紅豬只是在旁邊尖叫而已,並沒有阻止蔡. 還有徐倒包包以及含護唇膏時,. 粉紅豬也只是大叫跑開,甚至跑到旁邊太空人那邊尖叫. 並沒有阻止他們倆個主持人繼續暴走. 汪的書也是. 照理說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把自己心愛的東西搶過來. 怎麼還會等著被
(還有2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做節目一定有效果. 但粉紅豬那段的效果有必要做的那麼噁心?. 製作單位有沒有深思熟慮過. 不能全部推到效果這兩個字. 也不能說反正被羞辱過就會紅. 粉紅豬本來就有知名度了吧. 如果說今天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那該檢討的就是寫腳本的人. 我看這麼久康熙. 第一次看康熙看到所謂的"節目效果"氣到轉
(還有28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