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LIVE] 小S爆走的好誇張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ako510 (你好嗎)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沒有潔癖,我也愛把包包回家就丟地上~~ XD. 不過沒像代表髒鬼的那一排那麼誇張就是 ( ̄▽ ̄#)﹏﹏. 昨晚看康熙~ 看到粉紅豬那段. 我想要是我是粉紅豬,我一定會在節目上哭吧. 就算我是個沒潔癖的人 我的鈔票不整齊 東西不見得都有排好. 但要是我的鈔票被揉 書被吃 東西被倒 小花被咬. 我都會
(還有498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9→)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kali (hh)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人覺得有一點很奇怪嗎?. 當蔡要弄亂粉紅豬的小包包時. 粉紅豬只是在旁邊尖叫而已,並沒有阻止蔡. 還有徐倒包包以及含護唇膏時,. 粉紅豬也只是大叫跑開,甚至跑到旁邊太空人那邊尖叫. 並沒有阻止他們倆個主持人繼續暴走. 汪的書也是. 照理說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把自己心愛的東西搶過來. 怎麼還會等著被
(還有2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30→)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rine (Yes, I do.)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說的是,之前再怎麼樣大家說做效果,其實我也同意. 這個問題真的已經是月經文了. 可是這畢竟是個綜藝節目. 不管今天這集是真的也好,效果也好. 昨天看到鍾欣凌段真的是不舒服. 非常的不舒服. 一個綜藝節目不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嗎?. 可是我昨天真的這段看的好痛苦. 到後面舔書頁揉書頁也整個到達我忍耐

推噓22(22推 0噓 27→)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in1069 (關於我們)時間17年前 (2009/05/20 04: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康熙走到現在. 很多人都會說,什麼什麼就是小S的風格. 不爽的可以不要看云云. 但以前康熙的走向可是小S有點over的時候. 蔡康永會適時的拉回來,笑果一個適時就好. 現在幾乎都是蔡康永陪著一起失控. 雖說這是通告藝人該知道的流程、笑果、跟結果. 但這真的是好看的節目嗎?. 見仁見智。. --.

推噓52(56推 4噓 88→)留言1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gsynnex (黑武士)時間17年前 (2009/05/20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做節目一定有效果. 但粉紅豬那段的效果有必要做的那麼噁心?. 製作單位有沒有深思熟慮過. 不能全部推到效果這兩個字. 也不能說反正被羞辱過就會紅. 粉紅豬本來就有知名度了吧. 如果說今天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那該檢討的就是寫腳本的人. 我看這麼久康熙. 第一次看康熙看到所謂的"節目效果"氣到轉
(還有2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