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小S爆走的好誇張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關於我們)時間17年前 (2009/05/20 04:01), 編輯推噓22(22027)
留言4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其實康熙走到現在 很多人都會說,什麼什麼就是小S的風格 不爽的可以不要看云云 但以前康熙的走向可是小S有點over的時候 蔡康永會適時的拉回來,笑果一個適時就好 現在幾乎都是蔡康永陪著一起失控 雖說這是通告藝人該知道的流程、笑果、跟結果 但這真的是好看的節目嗎? 見仁見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3.149

05/20 04:07, , 1F
我從頭笑到尾
05/20 04:07, 1F

05/20 04:28, , 2F
搞到藝人真的很生氣..也算效果嗎?? ex:戈偉如..等等
05/20 04:28, 2F

05/20 04:49, , 3F
樓上中記者的計了
05/20 04:49, 3F

05/20 05:49, , 4F
藝人不爽不要來
05/20 05:49, 4F

05/20 08:01, , 5F
但也真的只有戈偉如生氣
05/20 08:01, 5F

05/20 08:25, , 6F
沒說出來不代表真的不生氣喔XDDD
05/20 08:25, 6F

05/20 09:01, , 7F
看板上討論這麼熱烈早上看重播時每一段落就會想過份的要
05/20 09:01, 7F

05/20 09:03, , 8F
來了..可是真的還好耶,只是布嫂整個很搶眼又抱又叫baby~
05/20 09:03, 8F

05/20 09:16, , 9F
我覺得綜藝節目這樣笑笑鬧鬧沒什麼不好 何必這麼嚴肅呢
05/20 09:16, 9F

05/20 09:17, , 10F
如果想看教化人心的節目 其實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如果無法改
05/20 09:17, 10F

05/20 09:18, , 11F
變節目的風格 那就請改變自己的收視習慣吧
05/20 09:18, 11F

05/20 09:24, , 12F
推樓上!! 昨天的玩笑都無傷大雅啊 只是小s還真敢做
05/20 09:24, 12F

05/20 09:33, , 13F
一個節目讓大家產生這麼激烈的迴響 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05/20 09:33, 13F

05/20 09:33, , 14F
另外 我始終認為這是個"好"節目 支持到底
05/20 09:33, 14F

05/20 09:34, , 15F
批評昨天那集就要被定位為嚴肅、應該看教化人心的節目?
05/20 09:34, 15F

05/20 09:34, , 16F
因為不能改變節目風格,所以不該有批評、討論?
05/20 09:34, 16F

05/20 09:49, , 17F
我也是覺得不能接受就不要看,節目不是為不喜歡的觀眾做的
05/20 09:49, 17F

05/20 09:50, , 18F
我也是從到笑到尾...別太認真嘛
05/20 09:50, 18F

05/20 09:54, , 19F
這是綜藝節目 不用太認真 冏冏冏"
05/20 09:54, 19F

05/20 10:27, , 20F
從頭笑到尾 XD 本來不開心都變超開心的了~~
05/20 10:27, 20F

05/20 11:21, , 21F
叫別人不用認真 那為啥你們要對反面意見認真??
05/20 11:21, 21F

05/20 11:22, , 22F
你們看節目 你們開心就好啦 看到反面意見會不舒服的話
05/20 11:22, 22F

05/20 11:23, , 23F
那就請你們改變看文章的習慣吧
05/20 11:23, 23F

05/20 11:27, , 24F
更何況看到同一效果 本來不同人就會有不同的反應啊
05/20 11:27, 24F

05/20 11:29, , 25F
一點不同聲音 就叫別人改變? 真的很奇怪
05/20 11:29, 25F

05/20 12:25, , 26F
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好看 哈哈
05/20 12:25, 26F

05/20 12:39, , 27F
推f大
05/20 12:39, 27F

05/20 12:57, , 28F
推F大
05/20 12:57, 28F

05/20 13:27, , 29F
笑到不行...推F大....
05/20 13:27, 29F

05/20 13:43, , 30F
我是不懂邊罵邊看是什麼態啦...
05/20 13:43, 30F

05/20 13:44, , 31F
05/20 13:44, 31F

05/20 13:46, , 32F
整個節目那麼長 我喜歡某些橋段 罵某些橋段不行嗎??
05/20 13:46, 32F

05/20 14:00, , 33F
還好啦 大家都愛看康熙 但不是每個效果大家都喜歡
05/20 14:00, 33F

05/20 14:03, , 34F
嗯..不喜歡康熙根本連看都不會看 更何況上板PO文發表意見
05/20 14:03, 34F

05/20 14:05, , 35F
因為喜歡 被放大絕心情就真的會很糟= =
05/20 14:05, 35F

05/20 17:18, , 36F
我覺得畢竟小S是犧牲自己為大家做效果耶。體諒吧、
05/20 17:18, 36F

05/20 17:19, , 37F
況且經過這一集我猜郭鑫應該會因此接到很多通告哦。
05/20 17:19, 37F

05/20 17:20, , 38F
我本來都沒見過郭鑫﹐看過了2集康熙就記住他了。
05/20 17:20, 38F

05/20 17:21, , 39F
台灣的觀眾可能沒什麼感覺。大陸的我真的因此認識他
05/20 17:21, 39F

05/20 22:36, , 40F
推F大 就算是好節目 也不是每次內容都會完美無缺
05/20 22:36, 40F

05/22 23:15, , 41F
我覺得沒有什麼失控不失控 用玩耍的做節目有什麼不好
05/22 23:15, 41F

05/22 23:16, , 42F
心態
05/22 23:16, 42F

05/22 23:17, , 43F
F大 你說有不同的聲音我們為什麼不可以有不同的反應
05/22 23:17, 43F

05/22 23:18, , 44F
這樣子吵吵鬧鬧的不也很熱鬧 大家只是閒聊嘛
05/22 23:18, 44F

05/30 21:16, , 45F
推F大,有些人看節目笑的開心,卻不允許道德心高的人提反意見
05/30 21:16, 45F

05/30 21:17, , 46F
只會要人不爽別看,但是不看怎麼能提出缺失,讓節目有機會改進
05/30 21:17, 46F

05/30 21:21, , 47F
如果用玩耍的心態來看,那棒棒糖5566黑澀會都不應該被罵被批判
05/30 21:21, 47F

05/30 21:22, , 48F
因為有人看的爽啊,覺得有趣啊,而且她們也為節目很犧牲自己啊
05/30 21:22, 48F

08/15 11:51, , 49F
沒說出來不代表真的不生 https://noxiv.com
08/15 11:51, 49F
文章代碼(AID): #1A4n0SNj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n0SNj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