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小S爆走的好誇張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你好嗎)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3:07), 編輯推噓20(20016)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我沒有潔癖,我也愛把包包回家就丟地上~~ XD 不過沒像代表髒鬼的那一排那麼誇張就是 ( ̄▽ ̄#)﹏﹏ 昨晚看康熙~ 看到粉紅豬那段 我想要是我是粉紅豬,我一定會在節目上哭吧 就算我是個沒潔癖的人 我的鈔票不整齊 東西不見得都有排好 但要是我的鈔票被揉 書被吃 東西被倒 小花被咬 我都會瘋掉…… = =" 因為違反我的習慣 所以看到他們三個還能這麼鎮定!好佩服~~ 可同樣的我也很佩服小S 因為我也不敢吃書 吃小花 舔包包 跟揉鈔票 感覺就不是很衛生 XD 但昨天看康熙卻是笑一整集的 把一整天的壞心情都笑掉了 換個作夢也會大笑去入睡 我想康熙給觀眾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吧 就是讓大家開心不是嗎? 或許有些人看的很難過 可是見仁見智的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從頭笑到尾吧? 雖然說大家各有立場 可是當初是因為要找歡樂而進康熙版的 現在卻看到有點要吵起來的樣子 實在不太習慣~~ 不一定大家在這裡討論的同時 其實小S私下已經有向來賓道歉了 或根本就在事前有討論過 大家都願意配合也不一定阿! 看到版上吵成這樣… 娛樂變肝火… 似乎不太值得的說~~~ >"< -- ◢██◣ 平凡就是一種淡淡的,在這種幸福之中, ◤◥ ▁ ▁ 我們成了最平凡的人。 ︸ ︸ ˙ ˙ ˙ * ∞serap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7.146

05/20 13:13, , 1F
我推你~但我覺得是效果~事先就安排好的吧~
05/20 13:13, 1F

05/20 13:15, , 2F
事先安排好+1 來賓就是演員啊 就像戲中的弱婆婆跟壞媳婦
05/20 13:15, 2F

05/20 13:16, , 3F
或壞婆婆跟弱媳婦 走在路上被路人罵或同情 挺搞笑的...
05/20 13:16, 3F

05/20 13:16, , 4F
我甚至覺得~那些藝人說不定根本沒潔癖~只是安排他們來演XD
05/20 13:16, 4F

05/20 13:22, , 5F
本來就是效果...不然台灣霹靂火 娘家 那些要怎麼辦
05/20 13:22, 5F

05/20 13:25, , 6F
就算不是套好的 來賓也有一點心裡準備吧 必進這是康熙
05/20 13:25, 6F

05/20 13:25, , 7F
我也是一邊在心裡大叫"天啊!!!" 一邊又大笑個不停的人XD
05/20 13:25, 7F

05/20 13:26, , 8F
絕不可能乖乖的看你的包包多整齊…我也真的佩服小S敢
05/20 13:26, 8F

05/20 13:27, , 9F
吃那菜 書 口紅
05/20 13:27, 9F

05/20 13:32, , 10F
小S真的很敢啊XDDD 我也大笑不停
05/20 13:32, 10F

05/20 13:45, , 11F
沒潔癖會留襯衫盒? 沒潔癖會趁錄影機沒看到偷偷整理?
05/20 13:45, 11F

05/20 13:46, , 12F
主持人和來賓會不知道他們做的事是要播出去的嗎 所以請笑看
05/20 13:46, 12F

05/20 13:47, , 13F
這一切吧 綜藝和戲劇會吸引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把很多人不
05/20 13:47, 13F

05/20 13:48, , 14F
搜查女明星包包系列 藝人上節目沒先把怪東西拿出來?
05/20 13:48, 14F

05/20 13:49, , 15F
已經有點心得文囉
05/20 13:49, 15F

05/20 13:49, , 16F
意思是 很多情境是刻意製造的 太入戲對自己沒好處
05/20 13:49, 16F

05/20 13:50, , 17F
敢作的事 透過電視節目作到了 所以有時候會瘋狂一點的
05/20 13:50, 17F

05/20 13:56, , 18F
心得文又怎樣= = 又不是八卦板不能po心得
05/20 13:56, 18F

05/20 14:17, , 19F
我也是從頭笑到尾...XDDD
05/20 14:17, 19F

05/20 14:29, , 20F
雖然你是從頭笑到尾,但也有很多看了很不舒服的人= =
05/20 14:29, 20F

05/20 14:31, , 21F
可以領通告費 還是會忍一下吧 雖然粉紅豬快瘋了 但這集蠻成功
05/20 14:31, 21F

05/20 14:31, , 22F
節目有正反面的聲音是正常的,反應的人多時代表要檢討了
05/20 14:31, 22F

05/20 14:37, , 23F
電視嘛.開心就好.幹嘛當真被牽著鼻子走~不爽就不要看!
05/20 14:37, 23F

05/20 15:03, , 24F
我也覺得很多人根本是白擔心..太容易入戲了啦~
05/20 15:03, 24F

05/20 15:39, , 25F
郭鑫還幫粉紅豬擦包包也 人好好!
05/20 15:39, 25F

05/20 15:56, , 26F
並不覺得全然事先套招 若是製作單位意思 小S也過分了
05/20 15:56, 26F

05/20 17:30, , 27F
我覺得很多都是在演的或者是事先講好的覺得好笑就好
05/20 17:30, 27F

05/20 20:18, , 28F
我也是看為後一直笑,最近的壞心情也消失了~我愛S
05/20 20:18, 28F

05/20 21:47, , 29F
人紅就是效果,人不紅就是白目..
05/20 21:47, 29F

05/20 22:47, , 30F
到底有誰看過小S私下跟來賓道歉啊?
05/20 22:47, 30F

05/21 00:21, , 31F
吳宇森那集? 片尾拖得比平常多好幾秒 小s直接看燈光暗
05/21 00:21, 31F

05/21 00:22, , 32F
下來之後就大鞠躬+吳導演對不起~ 導演則說不用不用
05/21 00:22, 32F

05/21 01:01, , 33F
綜藝節目只有收視低的時候才會檢討
05/21 01:01, 33F

05/21 10:31, , 34F
我猜書跟護唇膏應該都不是他們本人的~
05/21 10:31, 34F

05/21 14:22, , 35F
即使有人知道那是作效果...還是有一堆人硬要罵(無奈)
05/21 14:22, 35F

05/25 17:50, , 36F
我也從頭笑到尾>O<~~心情都變好了說^^""
05/25 17:50, 36F
文章代碼(AID): #1A4v03P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v03P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