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受害者也是受惠者阿!!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KEY3388 (我想要說...)時間17年前 (2009/05/20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康熙版上也不是容不下其他的聲音啦XD. 小S的主持風格和講話方式受到質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板上的一些板友也是因為有些人愛看又愛罵才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回文上就稍微直接了點,沒太多惡意啦. 昨天那集小弟我也是跟室友看得笑到快吐血. 的確小S的行為如果發生在生活週遭是相當不妥的. 如果有人明
(還有17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diecho (渦流啾)時間17年前 (2009/05/20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會有這種論調!?. 今天要是觀眾一點都不同情或不喜愛這位受害者藝人. 這論點不就不攻自破. 這位藝人完敗(登...) EX:_____(套用超討厭藝人名). 這種魚幫水.水幫魚的論調 並不能合理化小S那OVER的行為. 只能轉移焦點. 就像 漁夫用流刺網來補魚 因此我們天天有魚吃. 但不能因為
(還有234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4→)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ectable (delectable)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是有人在說小s做的很過分之類的. 但是那些來上節目的來賓如果沒有小s這樣的款待. 搞不好根本就不會被人注意到阿!!!. 一面倒地去同情那些被s欺負的人. 相信他們也有因此受惠好嗎!!. 就像魚幫水 水幫魚阿!!. 這就是這個節目的獨特風格,在看的觀眾也會得到很多歡笑. 不然小s何必那麼犧牲扮黑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