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受害者也是受惠者阿!!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delectable)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9:40), 編輯推噓13(13024)
留言3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老是有人在說小s做的很過分之類的 但是那些來上節目的來賓如果沒有小s這樣的款待 搞不好根本就不會被人注意到阿!!! 一面倒地去同情那些被s欺負的人 相信他們也有因此受惠好嗎!! 就像魚幫水 水幫魚阿!! 這就是這個節目的獨特風格,在看的觀眾也會得到很多歡笑 不然小s何必那麼犧牲扮黑臉... 相信那些來賓也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上節目!! 如果真得被傷害到了就不可能時常出現在康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1.3

05/20 19:53, , 1F
我論這是第19次的魚幫水水幫魚的出現....這個理論聽久了真的
05/20 19:53, 1F

05/20 19:54, , 2F
像鬼打牆....
05/20 19:54, 2F

05/20 19:56, , 3F
好啦,剛剛爬了一下這個字眼只有出現三次....但是很多人其實
05/20 19:56, 3F

05/20 19:56, , 4F
也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該說功利呢還是悲觀....
05/20 19:56, 4F

05/20 19:58, , 5F
是阿~國外綜藝節目也大多是這總風格,算新氣象嘛?
05/20 19:58, 5F

05/20 19:59, , 6F
無論悲觀與否 只要這節目有觀眾就是好節目...
05/20 19:59, 6F

05/20 19:59, , 7F
這類文章可算上康熙月經文的前幾名了.......
05/20 19:59, 7F

05/20 20:01, , 8F
樓上回文也是月經回文
05/20 20:01, 8F

05/20 20:01, , 9F
前幾名這意思是哪方面???
05/20 20:01, 9F

05/20 20:02, , 10F
批評的人不光只是因為同情那些來賓而已
05/20 20:02, 10F

05/20 20:05, , 11F
也同時是因為他們是道統維護協會的幹事嗎?
05/20 20:05, 11F

05/20 20:12, , 12F
現在又不是那些明星在發難 這個論調的邏輯在那?
05/20 20:12, 12F

05/20 20:17, , 13F
對呀...大家的討論重點都糊掉了!
05/20 20:17, 13F

05/20 20:26, , 14F
每次看節目就大概知道康熙版又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了
05/20 20:26, 14F

05/20 20:27, , 15F
所以自己都可以預料隔天不上康熙板看= =
05/20 20:27, 15F

05/20 20:31, , 16F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就算來賓受傷、就算主持人太超過、就算
05/20 20:31, 16F

05/20 20:32, , 17F
其實看到這集預告就知道這裡又會風風雨雨的
05/20 20:32, 17F

05/20 20:32, , 18F
就算節目走向變了....
05/20 20:32, 18F

05/20 20:33, , 19F
推樓上 覺得大家都很想賺P幣?我也來發個月經文好了(誤)
05/20 20:33, 19F

05/20 20:33, , 20F
康熙還是康熙呀,批評的人妄想他們改變什麼呢?
05/20 20:33, 20F

05/20 20:34, , 21F
喔?因為不能改變所以不要討論批評?讓這裡只留下歌功頌德
05/20 20:34, 21F

05/20 20:34, , 22F
也許真的只能打打嘴砲罷了...不管喜歡、支持、不喜歡....
05/20 20:34, 22F

05/20 20:35, , 23F
等我推完嘛= =
05/20 20:35, 23F

05/20 20:36, , 24F
所以,批評的人也不要太一付自以為一定要照你的想法走的樣子
05/20 20:36, 24F

05/20 20:36, , 25F
讚美稱揚的文章就好了?留給你們這些人一言堂的空間就好了?
05/20 20:36, 25F

05/20 20:36, , 26F
不會啦!我沒什麼想法!!有人討論是好事!!!
05/20 20:36, 26F

05/20 20:36, , 27F
當然可以討論呀!但是太酸的太尖的太沒建設性的太自以為是的
05/20 20:36, 27F

05/20 20:37, , 28F
請到吐嘈版 Q_Q
05/20 20:37, 28F

05/20 20:38, , 29F
自由自由,多少人假汝之名,行罪惡之實...
05/20 20:38, 29F

05/20 21:15, , 30F
我不覺得同情可以讓這3人多紅啦,倒是可以接點通告吧
05/20 21:15, 30F

05/20 22:09, , 31F
回一樓 小S太OVER文也不知道出現幾次了
05/20 22:09, 31F

05/20 22:10, , 32F
就是都在鬼打牆,,,哀哀
05/20 22:10, 32F

05/20 23:42, , 33F
小朋友會模仿,冷涼卡好已是朗朗上口又光明正大的流行著了
05/20 23:42, 33F

05/20 23:43, , 34F
小S這樣糟蹋人很好笑,就會有人學起來
05/20 23:43, 34F

05/21 00:55, , 35F
vejita 康熙版算很開放的了 徐薇那集不就幾百篇在鞭了
05/21 00:55, 35F

05/21 00:55, , 36F
你可以去別的綜藝版看看
05/21 00:55, 36F

05/21 11:00, , 37F
我覺得很好笑..不爽不要看
05/21 11:00, 37F
文章代碼(AID): #1A4-moBH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moBH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