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受害者也是受惠者阿!!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想要說...)時間17年前 (2009/05/20 20:4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其實康熙版上也不是容不下其他的聲音啦XD 小S的主持風格和講話方式受到質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板上的一些板友也是因為有些人愛看又愛罵才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回文上就稍微直接了點,沒太多惡意啦 昨天那集小弟我也是跟室友看得笑到快吐血 的確小S的行為如果發生在生活週遭是相當不妥的 如果有人明知道我的習慣還做那樣的事情我當然也會生氣 但是這節目的本身定位是在綜藝,娛樂觀眾上面 我相信事前或事後一定都會給來賓一個交代 這也算是待人處世的基本禮貌吧 要不如果小S吃花吃一吃,吸口紅吸一吸 節目完還對來賓翻個白眼說:[東西回家自己慢慢洗吧你們] 這樣就算這節目收視率再高,大概也沒什麼來賓要上了 不過我是覺得在看這節目時還是要有良好的基本認知 判斷是非對錯的能力,知道有些事情是節目效果現實是不能這樣做的 不然的確是有可能造成不良示範啦XD 也請板上火爆的聲音消消氣吧,大家都是想開心的看節目,沒人想吵架的:D 小弟一點拙見,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4.1

05/20 20:49, , 1F
我也是笑的很開心 ^ ^ 大笑 笑到臉頰都會酸
05/20 20:49, 1F

05/20 20:51, , 2F
推 看完以後 又上網看了三次 笑到翻
05/20 20:51, 2F

05/20 21:02, , 3F
笑的很開心+1
05/20 21:02, 3F

05/20 21:11, , 4F
康熙風格大家都知道 不喜歡的就別逼自己看到讓自己生氣
05/20 21:11, 4F

05/21 02:15, , 5F
吸口紅那邊我一直重看 然後笑到肚子痛XDDDDDD
05/21 02:15, 5F
文章代碼(AID): #1A4_lHZ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_lHZ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