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漢典哥之於康熙雜想閒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glider (還是很想游泳)時間17年前 (2009/07/26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只有一個建議. 拜託可不可以讓漢典好看一點. 阿伯和歐巴桑的扮相已經看好多遍了. 早就失去新鮮感. 我只想看一些美的東西. 記得漢典的新娘扮相還滿好看的. 京奧那陣子他扮紅旗袍頒獎小姐也很好看. 就連草蜢來時漢典穿那身銀西穿跳草蜢的舞也很好看. 製作單位能不能讓漢典漂亮、好看一點. 不要再傷害觀眾

推噓28(28推 0噓 37→)留言6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9070050 ((活著))時間17年前 (2009/07/24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 漢典哥的問題似乎常在康熙板進行討論,老實說不知道算不算月經文了. 不過我po這篇不是要攻擊他,只是想說說一些自己個想法. 本來想說要po他個版,不過這樣好像沒辦法進行討論,所以po在這. ,也請各位給予指教。. ==========================沒意義分隔線=========
(還有13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