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漢典哥之於康熙雜想閒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還是很想游泳)時間17年前 (2009/07/26 00:1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只有一個建議 拜託可不可以讓漢典好看一點 阿伯和歐巴桑的扮相已經看好多遍了 早就失去新鮮感 我只想看一些美的東西 記得漢典的新娘扮相還滿好看的 京奧那陣子他扮紅旗袍頒獎小姐也很好看 就連草蜢來時漢典穿那身銀西穿跳草蜢的舞也很好看 製作單位能不能讓漢典漂亮、好看一點 不要再傷害觀眾的眼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6.37

07/26 00:26, , 1F
覺得只是是漢典扮老頭時,就知道今天沒大牌沒梗
07/26 00:26, 1F

07/26 00:45, , 2F
雖然我對他沒意見,但我覺得他可以不必每集都出現
07/26 00:45, 2F

07/26 00:48, , 3F
他扮女鬼有莫名的恐怖感
07/26 00:48, 3F

07/26 00:51, , 4F
叫他扮關二哥嗎
07/26 00:51, 4F

07/26 14:11, , 5F
阿伯的確有點太常出來了~
07/26 14:11, 5F

07/26 16:23, , 6F
不知道跟之前以阿伯裝代言遊戲有沒有關係..置入行銷?
07/26 16:23, 6F

07/26 17:22, , 7F
07/26 17:22, 7F

07/26 20:10, , 8F
希望能有個新造型XD
07/26 20:10, 8F

07/31 22:23, , 9F
原來是置入型行銷...難怪
07/31 22:23, 9F
文章代碼(AID): #1AQowbl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Qowbl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