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林健吉之後....(節目主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yramid125 ( 阿 倫)時間17年前 (2009/08/27 00: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剛好找到. 是林健吉還有另外兩個台灣選手. 參加華人聲樂比賽的花絮. 石易巧我有印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lcGqcqCSc. 嗯林健吉也有在裡面提到. 台灣藝文活動的重視程度不高. 嗯~. 看來政府跟民間都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推噓15(15推 0噓 4→)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yramid125 ( 阿 倫)時間17年前 (2009/08/22 14:31),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嗯,真得很驚漢林健吉的聲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nm3--DTD0&feature=player_embedded#t=123. 真得很開心台灣有這樣. "生活化" (XDD )又有驚人表現的聲樂家..... 他的生活化表現跟行為,會讓人的好感加分
(還有8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