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健吉之後....(節目主題)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阿 倫)時間17年前 (2009/08/22 14:31),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嗯,真得很驚漢林健吉的聲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nm3--DTD0&feature=player_embedded#t=123
真得很開心台灣有這樣 "生活化" (XDD )又有驚人表現的聲樂家.... 他的生活化表現跟行為,會讓人的好感加分了非常非常多!!! 不過也還好他有改了一下造形 這是之前的 http://ext.pimg.tw/choisiwon/49cddd9234eac.jpg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7-10-17-071017syds08.jpg
如果以他在比賽時的造形去康熙 我想印象也不會很深刻.. 因為會感覺跟我們平民的距離好遙遠喔 T_T 我在想 康熙其實做了這麼多年來 有些時候 也真是扮演了很多台灣、亞洲各色不同的從業人員 (最大宗當然是藝人) 渡船頭的擺渡人的角色 許多人在進到康熙過後 事業也走向高峰~ 我想例子是不計其數 --以下才是重點 XDD 這幾年以來,台灣開始發展文化創意產業 文創業 我想最缺的,就是宣傳的舞台跟管道吧 最重要的文化內容部份,其實也不用擔心 然而康熙某些方面也代表了台灣文化潮流的前端角色 所以或許 康熙偶爾可以穿插一些 過去讓人覺得高貴而不能觸摸的文創業 透過康永熙娣些稍綜藝的包裝 讓這些讓人覺得高不可攀的文創業 可以親民一些 我覺得這一集林健吉算是一個不錯的例子 我在想如果他穿著燕尾服來康熙 我會認為這又是一個讓人無法親近的演出 好像只有高收入人可以享受的饗宴~ 很希望康熙有機會 可以有一些主題,是帶領著一般觀眾 一同進到平常很難接觸到的藝文領域 像是可以作一集 台灣幾個知名,話題應該又不會過於嚴肅的聲樂家 像簡文秀,林健吉 (許景淳可以來軟化話題) 等等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沒有那麼生活化的文創議題 都可以藉由康熙,讓更多人知道、享受 在效益層面 一方面康熙的主題可以更多元,擴大層面來講也算是 做了點擺渡人的角色 而這些為文創努力的工作者 也可以透過康熙,讓人知道,而有機會發光 不是一舉兩得嗎~~ 希望製作單位可以考慮考慮 os.當然這些文創業 也不要因為康熙這樣綜藝的節目 覺得跟它的文化內容不搭、低俗,上節目是降了格調 現在文創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商業化 別再把自己束之高閣 這樣永遠都是孤芳自賞呀~~ 沒有觀眾、聽眾的文化,能夠叫文創嗎?只能叫個人作品吧!!!! 以上駑鈍想法 簡單述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0.172

08/22 14:34, , 1F
似乎比較適合跟表演者說 不是跟觀眾說
08/22 14:34, 1F

08/22 15:00, , 2F
08/22 15:00, 2F

08/22 18:24, , 3F
08/22 18:24, 3F

08/22 18:26, , 4F
08/22 18:26, 4F

08/22 18:34, , 5F
推倒林健吉
08/22 18:34, 5F

08/22 20:08, , 6F
不想看簡文秀 聽她講話很令人不舒服
08/22 20:08, 6F

08/22 22:38, , 7F
哈..她也算是前輩..可能會擺架子吧...
08/22 22:38, 7F

08/22 22:38, , 8F
或許可以找年輕一點的 比較好對話
08/22 22:38, 8F

08/22 23:39, , 9F
推聲樂專題~
08/22 23:39, 9F

08/23 02:37, , 10F
嗯 同意並希望
08/23 02:37, 10F

08/23 04:38, , 11F
08/23 04:38, 11F

08/23 07:16, , 12F
我覺得他很像林智賢
08/23 07:16, 12F

08/23 12:21, , 13F
相當同意 就像上次彭和許來宣傳音樂劇 卻不見其他劇場人
08/23 12:21, 13F

08/24 00:42, , 14F
他對小s的眼神好邪惡..
08/24 00:42, 14F

08/24 15:33, , 15F
08/24 15:33, 15F

08/24 21:35, , 16F
像林智賢........哪裡像?
08/24 21:35, 16F

08/24 23:48, , 17F
有人發現他最後想偷S 嗎 還被躲掉 哈
08/24 23:48, 17F

08/25 02:14, , 18F
我覺得他很像林旺
08/25 02:14, 18F

08/25 06:17, , 19F
林旺? 是大象嗎 XDDD
08/25 06:17, 19F
文章代碼(AID): #1AZv3Ah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Zv3Ah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