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林健吉之後....(節目主題)
剛好找到
是林健吉還有另外兩個台灣選手
參加華人聲樂比賽的花絮
石易巧我有印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lcGqcqCSc
嗯林健吉也有在裡面提到
台灣藝文活動的重視程度不高
嗯~
看來政府跟民間都一起加油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13
→
08/27 00:43, , 1F
08/27 00:4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19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