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林健吉之後....(節目主題)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阿 倫)時間17年前 (2009/08/27 00: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找到 是林健吉還有另外兩個台灣選手 參加華人聲樂比賽的花絮 石易巧我有印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lcGqcqCSc
嗯林健吉也有在裡面提到 台灣藝文活動的重視程度不高 嗯~ 看來政府跟民間都一起加油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13

08/27 00:43, , 1F
os.好像跟康熙有點離題喔 >"<
08/27 00:43, 1F
文章代碼(AID): #1AbMMheI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bMMhe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