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Kins S03E07
這集好精采!!!
這集是JJ特集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角色
看完之後感覺有一種前六集都沒有過的充實感
Skins應該要這樣演的才對啊!!!
親情好偉大... (Naomi特集都沒給人這麼感動)
接下來只剩下 Katie還沒特集了,
加上現在官網DVD的預定都已經推出,
(DVD封面看起來很像盜版CD....)
我猜想大概第九或十集左右就會結束了
好感傷, 正要精采之時....
提外話, 這季角色間真的亂睡的太不像話了! (怒)
--
_____.▂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 ◢█████████████████████████████▏
 ̄ ̄ ̄▆ ̄ ▔▔▔▔▔▔▔▔▔▔▔▔▔▔▔▔▔▔▔▔▔▔▔▔▔▔▔▔▔▔
秋水茶 Stedith http://stedith.blogspot.com/
FIVE 4ever http://haojun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136.237
推
03/07 01:24, , 1F
03/07 01:24, 1F
→
03/07 01:24, , 2F
03/07 01:24, 2F
→
07/25 00:36, , 3F
07/25 00:3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