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SKins S03E07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ow i love cheesy music)時間17年前 (2009/03/08 19:0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內有本集內容 ※ 引述《teddy11 (台低)》之銘言: : 這集好精采!!! : 這集是JJ特集 :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角色 : 看完之後感覺有一種前六集都沒有過的充實感 : Skins應該要這樣演的才對啊!!! : 親情好偉大... (Naomi特集都沒給人這麼感動) : 接下來只剩下 Katie還沒特集了, : 加上現在官網DVD的預定都已經推出, : (DVD封面看起來很像盜版CD....) : 我猜想大概第九或十集左右就會結束了 : 好感傷, 正要精采之時.... : 提外話, 這季角色間真的亂睡的太不像話了! (怒) 非常同意 !! 這集不但是本季至今我最喜歡的一集, 甚至把前兩季算進來, 這集都可以算是最棒的一集之一 !! 尤其是JJ本來要打那個叫他Gay的小孩一拳, 卻突然變出一根棒棒糖 ! 太酷了 ! 好喜歡他 !!! 我覺得Skins最棒的一點就是, 你很難討厭任何一個角色, 在剛開始的前一兩集時, 所有人一起出場, 那些角色在最初看起來都被定型化了, 譬如說cook就是個asshole+超級大jerk. JJ就是個丑角+Geek. Emily 就是個被雙胞胎姐妹欺負的活在陰影下的女孩. 可是隨著一集又一即針對每個角色為主題的描述. 慢慢可以看出"為什麼他們是這樣". Skins會解釋這些角色的內涵, 家庭, 個性. 不像別的影集, 壞人就永遠是壞人, 沒有原因. 好人帥哥就永遠是好人帥哥, 沒有什麼機會看到他們的另外一面. 本來對JJ很沒印象的 ~ 經過這集之後, 發現他也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啊 !! ~~~~~~ 他跟Emily的"朋友關係" 也太可愛溫馨了啦 ~~~ 而且JJ他媽媽一副感動的要哭了的感覺 ~~~~~~ 可是Cook好可憐喔 .. 吃了JJ給的藥之後突然大示弱 ~~ 怎麼辦 .. 拜託給Cook 一個好女孩吧 ~~~~ -- Always read stuff that will make you look good if you die in middle of it. P.J.O'ROURKE http://armillaje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5.201 ※ 編輯: ibizadream 來自: 61.229.135.201 (03/08 19:08)

03/08 19:29, , 1F
這季真的是倒吃甘蔗 漸入佳境
03/08 19:29, 1F

03/08 19:29, , 2F
目前為止 我覺得比第二季好看
03/08 19:29, 2F

03/08 19:30, , 3F
還有我搞不是很懂 為什麼這一些小男生小女生演技那麼好
03/08 19:30, 3F

03/08 19:31, , 4F
而台灣一堆俊男美女都老大不小了 演得還是亂七八糟
03/08 19:31, 4F

03/09 00:21, , 5F
這集真的大推!!!! JJ太可愛了
03/09 00:21, 5F

03/09 00:22, , 6F
也是我目前S3最愛的一集!!
03/09 00:22, 6F

03/09 14:07, , 7F
而且意外JJ一點都不胖,脫掉衣服之後還挺ok的(焦點錯誤)
03/09 14:07, 7F

07/25 00:3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33, 8F
文章代碼(AID): #19iwS4k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0
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0
1
1
3
文章代碼(AID): #19iwS4k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