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use 5x19(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怪人好多呀)時間17年前 (2009/04/01 00:20),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剛看完沒字幕的House第519集 拍攝手法非常贊,完全以病人的角度看每個醫生。 不能動的病人真的好慘… 記得之前看過一部恐怖片叫「恐怖殺人醫院」,也是講大腦沒事但不能動的病人, 真的最後會只想一死而已。幸運的是這個病人遇到House~~~ 這整集都蠻悲的, 只有一段病人在想House跟Cuddy的對話是在Hitting on Cuddy, 而如果Cuddy也有興趣的話,就會回頭看。 結果當然…… 超好笑的^^ 最後算Kutner診斷出病因的!記得好幾次都是Kutner找出來的, 我覺得他醫術挺不錯的。 結局的地方有點怪怪的,Wilson說:「you"ll end up alone.」 (這句話也沒什麼,說過好幾次了!) 結果House回看Wilson的時候,視線變模糊了!變的好像「盯」Wilson, 我覺得他本來想頂嘴回去,但突然嚇到在確認視力,電梯就關上了! 不會是車禍的後遺症吧? →依tearsofeos非常合理的說法, 這是用病人思想困在身體裡面的拍攝手法, 暗示House還困在裡面,沒有辦法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2.236

04/01 00:51, , 1F
破爛熊有有字幕的了 破爛熊的house通常會比YDY或風軟快一些
04/01 00:51, 1F

04/01 01:37, , 2F
哇!多謝!診斷的地方我都不太懂,只聽出是老鼠尿?
04/01 01:37, 2F

04/01 01:42, , 3F
不過破爛熊的翻譯有點差強人意 通常我還是會等伊甸園的
04/01 01:42, 3F

04/01 01:43, , 4F
只不過今天一直連不上伊甸園的bt發布站.....有人上的去嗎?
04/01 01:43, 4F

04/01 02:59, , 5F
病人OS:"我躺在這不能動,她卻比較在意他的小傷"也很好笑
04/01 02:59, 5F

04/01 03:47, , 6F
這集是我第一次追進度, 其實一開始很諷刺. 病人的
04/01 03:47, 6F

04/01 03:47, , 7F
婆盯著病人看猜病人要什麼怎麼都猜對, 回想House跟
04/01 03:47, 7F

04/01 03:48, , 8F
Stacy, 這大概就是這一對沒有結果的原因..
04/01 03:48, 8F

04/01 06:36, , 9F
這集應該是笑中帶淚的吧!病人的OS有些滿好笑的~
04/01 06:36, 9F

04/01 06:37, , 10F
例如病人幻想在海灘上,忽然看到HOUSE穿著花襯衫在一旁:
04/01 06:37, 10F

04/01 06:38, , 11F
「You are my relaxing scenario?(囧)」 XD
04/01 06:38, 11F

04/01 07:18, , 12F
我很喜歡這集。我覺得這是第五季目前最棒的一集~
04/01 07:18, 12F

04/01 10:15, , 13F
同意樓上,這集比較有以前的味道
04/01 10:15, 13F
※ 編輯: PatrickJane 來自: 60.250.7.227 (04/01 10:38)

04/01 23:46, , 14F
聽到"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your world"時快笑死了~
04/01 23:46, 14F

04/01 23:47, , 15F
House也有在看heroes嗎? XD
04/01 23:47, 15F

04/08 22:13, , 16F
我也很喜歡這集。真的是第五季最棒的一集
04/08 22:13, 16F

04/09 21:31, , 17F
Save the cheer leader, save the world XDDDDD
04/09 21:31, 17F

07/24 23:37,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37, 18F
文章代碼(AID): #19qaBQS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qaBQS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