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GOM播放的影片如果想截圖...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4/04 21:4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各位大大願意進來 就是如果使用GOM軟體播放影片 有一個畫面想把他擷取下來 但是我使用PRINT SCREEM按鍵 然後貼上WORD還是小畫家都是一片漆黑 調整一下似乎可以看到畫片,但是存檔都是一片黑 請問有別的辦法嗎ˊˋ 手邊如果沒有圖像軟體 有可能作到影片擷取圖片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7.2

04/04 22:01, , 1F
GOMPLAYER 就可以截圖了,按Ctrl+E就可以
04/04 22:01, 1F

04/04 22:02, , 2F

04/04 22:02, , 3F
右鍵 > 視屏 > 高級截圖
04/04 22:02, 3F

04/04 22:42, , 4F
其實我這篇PO錯版了...感謝各位大大願意回答,感恩
04/04 22:42, 4F

04/04 23:07, , 5F
試過完全成功,只是外掛字幕抓不到圖,還是非常感恩大家
04/04 23:07, 5F

07/24 23:26,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6, 6F
文章代碼(AID): #19rsFA2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rsFA2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