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GOM播放的影片如果想截圖...
感謝各位大大願意進來
就是如果使用GOM軟體播放影片
有一個畫面想把他擷取下來
但是我使用PRINT SCREEM按鍵
然後貼上WORD還是小畫家都是一片漆黑
調整一下似乎可以看到畫片,但是存檔都是一片黑
請問有別的辦法嗎ˊˋ
手邊如果沒有圖像軟體
有可能作到影片擷取圖片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7.2
→
04/04 22:01, , 1F
04/04 22:01, 1F
推
04/04 22:02, , 2F
04/04 22:02, 2F
→
04/04 22:02, , 3F
04/04 22:02, 3F
→
04/04 22:42, , 4F
04/04 22:42, 4F
→
04/04 23:07, , 5F
04/04 23:07, 5F
→
07/24 23:26, , 6F
07/24 23:26,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