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Doctor Who近日新聞及無關雜談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容)時間17年前 (2009/04/06 02:20),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T : 我忘了博士怎麼演 http://tinyurl.com/cp37yy 別這樣嘛! DT! XD 某人復活了 這新聞有雷喔,點閱前慎入,看了你就知道誰會在DW 4x17,18出場... http://tinyurl.com/cv3gd6 http://tinyurl.com/cztq7l 真感傷,好不容易回來,結果卻是DT最後出場的特別篇...Orz... Cardiff驚現鬼魂 ,Google Map入鏡! http://tinyurl.com/c8tnlk http://tinyurl.com/d8ytcf http://tinyurl.com/czclmp 小姐,妳紅了! XD 如果不是意外,我會以為是英國的Google Map攝影小組想幫某小組打廣告 XD --- 跑題 Life On Mars(US)的結局還真是... 真的上火星了 -_-||| 不過,我還是喜歡碩士版...果然碩士跟老爹還是最強的搭檔 美版還是沒得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7.207

04/06 02:47, , 1F
那真的是某小組總部在的廣場喔?
04/06 02:47, 1F

04/06 03:42, , 2F
是阿 TW 不是在 Cardiff 下面嘛
04/06 03:42, 2F

04/06 07:49, , 3F
喔喔喔喔~復活了~
04/06 07:49, 3F

04/06 12:45, , 4F
大推 Doctor Who....但我好像被雷到了XD目前只看到4x10:p
04/06 12:45, 4F

04/06 12:46, , 5F
另外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4x14~18呢?
04/06 12:46, 5F

04/06 12:47, , 6F
因為我看wiki的介紹也只有介紹到4x13 :p
04/06 12:47, 6F

04/06 12:48, , 7F
04/06 12:48, 7F

04/06 13:21, , 8F
4x14是08聖誕節SP、4x15是復活節SP、16-18也都是SP! OTZ
04/06 13:21, 8F

04/06 13:21, , 9F
喔喔~ 某人要復活了~~~~~~~~~
04/06 13:21, 9F

04/06 14:03, , 10F
推XD
04/06 14:03, 10F

04/06 21:00, , 11F
話說現在等 DW 等的好痛苦 囧
04/06 21:00, 11F

04/07 11:15, , 12F
好期待~
04/07 11:15, 12F

07/24 23:2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4, 13F
文章代碼(AID): #19sFPOf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sFPOf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