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隕石浩劫(負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GI)時間17年前 (2009/04/06 10:4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片名:Meteor Path To Destruction http://www.imdb.com/title/tt1260995/ 這部應該不是電影,在IMDB上他分一/二兩集 每集都有九十分鐘,這樣當電影好像太長了 那就應該是那種電視電影了吧 所以我寫在這邊好了 故事大綱是巨型隕石即將撞到地球。唯一發現 這件事的科學家,而且也是唯一能運算隕石軌 跡的科學家-黎曼博士,能否帶著關鍵的觀測 資料送給危機小組解決人類生死存亡的危機呢? 同時巨大的浩劫將至,每個人面對末日的反應 將是如何? ******************************************** 這部是標準的災難片,我是指對於看得人來說 完完全全是個大災難。雖然裡面熟悉的明星還 不少。不過他的劇情實在是無敵的糟糕XD關於 隕石的特效幾乎是沒有。整個故事由很多熟悉 的災難片元素分散到一條主線加上約三條的支 線交錯而成。 主線一開始有還很莫名其妙感覺。掌握一切的 黎曼博士遠在墨西哥,為了解決危機必須十萬 火急的開車回美國!這啥鬼?這樣哪裡來得及 阿?而且是沒有網路傳送嗎?然後車開著開著 居然沒油了!接著,站在路中間不知所措的博 士,刷的一聲就被車撞死了。看到這裡我嘴巴 不爭氣的就笑出來了。 繼承使命的博士的助手,接下了剩下的使命。 不過這個還蠻兇的助手就和Kim Bauer一樣是 個無敵的囧神,走到哪人死到哪。就算在沒人 的路上,也是會有噴著火的油罐車,像是發情 的公牛一樣,往她衝過去XD 支線大概類似一些災難片會遇到的。趁火打劫 和驚慌失措的人群。倒塌的醫院中拯救兒子的 醫生媽媽。末日當頭,還在玩警察抓小偷的好 壞警察,等等。 總之,三個小時的片子我是半快轉的看完。開 頭的15分鐘還有點不知所措,之後我就開始當 做是驚聲尖笑這種玩弄老梗主題的片子,一邊 笑一邊看了。我也不知道為啥,看到這些例如 壞人被打死了還會莫名奇妙的復活無理頭鏡頭 會傻傻的笑出來。 -- Abby Sciuto:我要Caf-Pow Penelope Garcia:我要當好人 Chloe O'Brian:我要安全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2.47

04/06 10:53, , 1F
mini series?
04/06 10:53, 1F

04/06 10:54, , 2F
oh sorry....imdb已經有寫是mini series .....
04/06 10:54, 2F

04/06 11:59, , 3F
無敵囧神 XDDD 奇怪是...imdb怎地標示後製中...劇集不明...
04/06 11:59, 3F

04/06 16:26, , 4F
結局是堪薩斯州某處農田掉了一台載著嬰兒的太空船嗎?(誤)
04/06 16:26, 4F

04/06 17:37, , 5F
imdb不一定是最正確的資訊啊 ;)
04/06 17:37, 5F

04/06 21:07, , 6F
這部片真的爛透了..最白吃的是.我竟然看完它..
04/06 21:07, 6F

04/06 23:29, , 7F
我不是唯一的耶
04/06 23:29, 7F

07/24 23:2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3, 8F
文章代碼(AID): #19sMo_a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sMo_a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