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House 5x20....唉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YC)時間17年前 (2009/04/07 10:01), 編輯推噓46(46021)
留言67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結果果然是Kutner...... http://www.fox.com/kutner/ R.I.P. Kutner, we will miss you. .... ><..... 最後一幕House坐在Kutner床上的表情實在讓人很痛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65.100.85

04/07 10:05, , 1F
為什麼是他~~~~~
04/07 10:05, 1F

04/07 10:15, , 2F
大家的留言(致詞?)看的我很累!house為何一句都不
04/07 10:15, 2F

04/07 10:20, , 3F
說??cameron跟kuddy的留言還蠻好笑的^^
04/07 10:20, 3F

04/07 10:21, , 4F
chase的留言蠻chase的!草書寫的我都看不懂……
04/07 10:21, 4F

04/07 10:23, , 5F
Wilson的字比想像中漂亮(雖然這不是重點....)
04/07 10:23, 5F

04/07 10:23, , 6F
Wilson的完全看不懂 太草了
04/07 10:23, 6F

04/07 10:26, , 7F
self-inflicted!but why??
04/07 10:26, 7F

04/07 10:27, , 8F
是因為生病的徵兆house一定會看出來,所以本劇演員死
04/07 10:27, 8F

04/07 10:27, , 9F
亡一定要意外或自殺等嗎?自殺難道沒徵兆??
04/07 10:27, 9F

04/07 10:31, , 10F
真傷心,新的三人組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04/07 10:31, 10F

04/07 10:42, , 11F
新的三人組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1
04/07 10:42, 11F

04/07 10:57, , 12F
現在處於很想翻(編劇)桌的狀態!!
04/07 10:57, 12F

04/07 10:58, , 13F
官方留言版快炸了!罵聲不斷XD 那個紀念網頁做得太真了
04/07 10:58, 13F

04/07 10:58, , 14F
一堆人在網上問演員本人還活著嗎?(囧)
04/07 10:58, 14F

04/07 10:59, , 15F
看到最好笑(?)的留言是,他們是不是拿到24劇本了?!
04/07 10:59, 15F

04/07 11:14, , 16F
QQ...why~~~
04/07 11:14, 16F

04/07 11:14, , 17F
看Cuddy的留言我就飆淚了....T_T
04/07 11:14, 17F

04/07 11:22, , 18F
哇,愈到季末真是愈刺激耶
04/07 11:22, 18F

04/07 11:53, , 19F
我這之前滿心認為準不會死的人看到時真是超shock...
04/07 11:53, 19F

04/07 11:56, , 20F
喔喔 竟然是他 新的三人小組最喜歡的就是他+1
04/07 11:56, 20F

04/07 11:56, , 21F
看不到他搞笑了XD
04/07 11:56, 21F

04/07 12:53, , 22F
看到留言眼淚都飆出來了orz 為什麼季末都狂發便當>"<
04/07 12:53, 22F

04/07 13:02, , 23F
最近好萊塢有批便當好便宜的啊 大家快來拿喔(誤)(炸)
04/07 13:02, 23F

04/07 13:04, , 24F
錯過前半 冏 可以透露一下Kutner是怎麼被發現自殺身亡的嗎
04/07 13:04, 24F

04/07 13:13, , 25F
樓樓上,表示經濟衰退請退員工的趨勢已經到好萊塢了(誤)
04/07 13:13, 25F

04/07 13:35, , 26F
chase的留言好囧啊>_< House留言是要用火烤過才看得到嗎??
04/07 13:35, 26F

04/07 13:37, , 27F
新的三人組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1 Q Q
04/07 13:37, 27F

04/07 14:03, , 28F
新人我也最喜歡他+1 好傷心啊!
04/07 14:03, 28F

04/07 14:03, , 29F
facebook裡面有人留言也很爆笑, Lupus killed him!
04/07 14:03, 29F

04/07 15:52, , 30F
http://0rz.tw/peHVH (報導連結)
04/07 15:52, 30F

04/07 15:53, , 31F
飾演Kutner的Kal Penn將任職於白宮! 超厲害的
04/07 15:53, 31F

04/07 16:05, , 32F
他是UPENN的訪問學者...!!!!!媽啊...我哥在UPENN拿到博士
04/07 16:05, 32F

04/07 16:05, , 33F
耶....@,@
04/07 16:05, 33F

04/07 16:05, , 34F
(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Orz)
04/07 16:05, 34F

04/07 16:29, , 35F
挖 Kutner好強!!!!
04/07 16:29, 35F

04/07 16:30, , 36F
這樣我可以期待Hill Harper也跟著進白宮上班嗎(炸)
04/07 16:30, 36F

04/07 16:43, , 37F
美國的印度人都好強XD
04/07 16:43, 37F

04/07 16:46, , 38F
是因為白宮的工作所以kutner要去領便當嗎?
04/07 16:46, 38F

04/07 17:38, , 39F
!!!!!!!!!!!!!!!!!!!!!!!!!!!!!!! Kal Penn好強唷!!!!!!
04/07 17:38, 39F

04/07 18:25, , 40F
associate director 囧[3~
04/07 18:25, 40F

04/07 20:22, , 41F
KUTNER該不會是在玩槍時槍枝走火吧 = =
04/07 20:22, 41F

04/07 20:33, , 42F
簡直是不同世界的人...left the show for good...
04/07 20:33, 42F

04/07 23:00, , 43F
還沒看520...不過沒想到真的是Kutner...我好喜歡他喔....
04/07 23:00, 43F

04/08 01:23, , 44F
記得之前有一集Kutner跟Taub有談論到自殺的事情 有人記得是
04/08 01:23, 44F

04/08 01:23, , 45F
哪一集嗎?? 謝謝!!
04/08 01:23, 45F

04/08 01:51, , 46F
that is so coooooool
04/08 01:51, 46F

04/08 02:14, , 47F
看完了,還是不懂Kutner是為啥自殺咧?真的是house跟他父母說
04/08 02:14, 47F

04/08 02:14, , 48F
的那樣嗎...最後面好催淚.....
04/08 02:14, 48F

04/08 13:46, , 49F
當初因Kutner去看了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04/08 13:46, 49F

04/08 13:48, , 50F
整部電影都是看Kutner在搞笑,一二集都不錯看。
04/08 13:48, 50F

04/08 16:37, , 51F
這集好抑鬱....Orz
04/08 16:37, 51F

04/08 20:57, , 52F
現在kumar已經到white house去了XD
04/08 20:57, 52F

04/08 21:06, , 53F
雖然很悲傷> <~...可是還是想請問一下結尾的歌??
04/08 21:06, 53F

04/08 21:16, , 54F
Pete Yorn的lose you
04/08 21:16, 54F

04/08 21:17, , 55F
結尾那段 taub痛哭和house看照片時那種不解不捨的神情
04/08 21:17, 55F

04/08 21:18, , 56F
配上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 真的是超級催淚的 Q_Q
04/08 21:18, 56F

04/08 21:19, , 57F
第五季最棒的一集 = =
04/08 21:19, 57F

04/08 21:43, , 58F
看來以後Kutner的死將永遠成為一個謎了...
04/08 21:43, 58F

04/09 00:19, , 59F
本集最大的後遺症大概是House解不出謎團所以心裡受影響吧
04/09 00:19, 59F

04/10 01:45, , 60F
我相信KUTNER是自殺的 因為他外表的樂觀應該只是種包裝
04/10 01:45, 60F

04/10 01:46, , 61F
他只是必須堅強 必須讓大家不擔心他 所以所有照片裡頭他都是
04/10 01:46, 61F

04/10 01:47, , 62F
笑著.....所以當HOUSE看到最後那張照片的時候的衝擊就是
04/10 01:47, 62F

04/10 01:47, , 63F
原來還有這個表情 這種面向的KUTNER..
04/10 01:47, 63F

04/10 02:05, , 64F

04/10 02:05, , 65F
所以521是HAMERON大復活???!!! :P
04/10 02:05, 65F

04/11 10:03, , 66F
一整個哭到不行阿> <~嗚嗚
04/11 10:03, 66F

07/24 23:20, , 6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0, 67F
文章代碼(AID): #19shG4W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shG4W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