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use 有ep20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Ghost)時間17年前 (2009/04/08 22:5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pr.org/templates/story/story.php?storyId=102859368 還沒看ep20 結果上個網聽個新聞也被雷到 = = 好像是Kutner決定去白宮工作所以要離開House 也許是劇本配合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0

04/08 22:57, , 1F
Kal Penn是離開一間房子進入另一間房子XDD
04/08 22:57, 1F

04/08 22:58, , 2F
前面已經有幾篇推成一片淚海了......我真的覺得可惜啊~
04/08 22:58, 2F

04/08 22:58, , 3F
不過這演員真的厲害!!
04/08 22:58, 3F

04/09 04:47, , 4F
推「一片淚海」XD 其實這梗應該可以拿來用啊!
04/09 04:47, 4F

04/09 04:48, , 5F
Kutner: I want to quit. House: WHY?
04/09 04:48, 5F

04/09 04:48, , 6F
Kutner: I've got a new job at White House....
04/09 04:48, 6F

04/09 04:49, , 7F
House: ....#@%*(垃圾話連發)
04/09 04:49, 7F

04/09 06:08, , 8F
推一樓!真是中肯!
04/09 06:08, 8F

04/09 08:37, , 9F
從磚紅色房子進入白色房子? XD
04/09 08:37, 9F

07/24 23:1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6, 10F
文章代碼(AID): #19tBcTT1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tBcTT1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