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遠古入侵/侏儸紀奇兵4/8起在公視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9/04/08 23:2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8起 晚上11點 http://www.pts.org.tw/~web01/Jurassic/index2.htm 接替UGLY BETTY的播出 而且是從第一到第三季 看國外好像也只播到302 不知道這樣接得到進度嗎? 話說Abby真的很可愛 希望播完Primeval之後會繼續播另外一個Abby的NCIS S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0.81

04/09 00:42, , 1F
我喜歡Connor的口音~ 超可愛的!!
04/09 00:42, 1F

04/09 01:03, , 2F
超愛英國腔 演卡特教授的是蘇格蘭人 腔調也很可愛XD
04/09 01:03, 2F

04/09 01:47, , 3F
Stephen 超帥!
04/09 01:47, 3F

04/09 01:50, , 4F
公視的主聲道是放中配 (哀嚎) 給我英文啊~
04/09 01:50, 4F

04/09 10:58, , 5F
我也不能轉換聲道,裝了MOD......好討厭>"<
04/09 10:58, 5F

04/09 12:51, , 6F
MOD可以轉換聲道喔,按遙控器的#就可以變換了
04/09 12:51, 6F

04/09 14:57, , 7F
我按過了沒用~應該是因為我是看免費頻道吧(我沒買其他方案
04/09 14:57, 7F

04/10 16:50, , 8F
家裡只有數位機上盒沒有雙聲道的切換..哭哭
04/10 16:50, 8F

05/09 02:38, , 9F
換心血不手軟,連主角卡特教授都能換掉,夠絕......
05/09 02:38, 9F

07/24 23:1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6, 10F
文章代碼(AID): #19tC5Xv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tC5Xv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