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雷!HIMYM 42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Egalitarian-liberalism)時間17年前 (2009/05/05 20:55),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雷雷 STELLA'S BACK! AND THERE'S POSSIBILITY ABOUT ROBING AND BARNEY 這集有很明顯的Cliffhanger 一開始就把Ted那把小黃傘show出來 害我整集都坐立不安 糾~~~竟~~~Stella是不是孩子們的媽呢? 下集分曉! -- "kitsch"是個德國詞,產生於傷感的十九世紀的中期, 後來進入了所有的西方語言。經過人們的反復運用,它 形而上的初始含義便漸漸淹沒了:不論是從糞便的原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78

05/05 21:00, , 1F
看到後面竟然是Stella,真的是有點不爽...
05/05 21:00, 1F

05/05 21:00, , 2F
不過好像沒明講就是Stella,我想或許是透過Stella認識的人
05/05 21:00, 2F

05/05 21:45, , 3F
我不太喜歡Stella說..
05/05 21:45, 3F

05/05 21:49, , 4F
應該是透過Stella認識的人… Robin多一個g~ 是說生男的嗎
05/05 21:49, 4F

05/05 21:56, , 5F
還沒看~先推一下XD
05/05 21:56, 5F

05/05 22:05, , 6F
原po是422才對啦~XD 已經出到第四季了!
05/05 22:05, 6F

05/05 22:22, , 7F
看到是Stella也是有點不爽!!Victoria跑哪去了阿!!
05/05 22:22, 7F

05/05 23:02, , 8F
千萬不要啊!~~~
05/05 23:02, 8F

05/05 23:59, , 9F
應該不可能是Stella吧,畢竟之前不是否決過了嗎...囧
05/05 23:59, 9F

05/06 00:40, , 10F
不想要Stella!!!!!! 但這次intervention很好笑~haha!
05/06 00:40, 10F

05/06 02:34, , 11F
希望是2樓說的那樣!! 還有一看到小黃傘的出現精神都來了 XD
05/06 02:34, 11F

05/06 04:53, , 12F
說不定會是Britney Spears(誤)
05/06 04:53, 12F

05/06 07:40, , 13F
如果是樓上那樣的話我就.............!!!!!!!
05/06 07:40, 13F

05/06 16:09, , 14F
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
05/06 16:09, 14F

05/07 01:05, , 15F
小黃傘的梗在哪 我忘了
05/07 01:05, 15F
※ 編輯: AbsentSoul 來自: 118.168.21.78 (05/07 02:45)

07/24 22:10,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10, 16F
文章代碼(AID): #1A03TSR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03TSR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