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英劇 Demons 的主題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ki punk)時間17年前 (2009/05/06 02:2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始在看之前出的英劇Demons,放在電腦裡好久了... 姑且不論到底好不好看,我一直覺得片頭曲跟它不太搭 因為好像太歡樂了點哈哈,總會讓我覺得很像在看Reaper 可是真的覺的片頭曲很好聽,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想來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唱的、歌名是什麼嗎~? 還是說是這齣戲劇的原創歌曲呢?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謝謝 >"< 另外小疑問,po這種文章的時候 到底是要選[問題]還是[請益]呢? (歪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9.166

05/06 02:56, , 1F
Starlight Mints - Eyes of the Night
05/06 02:56, 1F

05/06 03:14, , 2F
感謝樓上!
05/06 03:14, 2F

05/06 04:44, , 3F
我也喜歡這首歌,歡樂是歡樂了點,但主角年輕嘛
05/06 04:44, 3F

07/24 22:08,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08, 4F
文章代碼(AID): #1A08FzD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08FzD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