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英劇 Demons 的主題曲?
最近開始在看之前出的英劇Demons,放在電腦裡好久了...
姑且不論到底好不好看,我一直覺得片頭曲跟它不太搭
因為好像太歡樂了點哈哈,總會讓我覺得很像在看Reaper
可是真的覺的片頭曲很好聽,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想來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唱的、歌名是什麼嗎~?
還是說是這齣戲劇的原創歌曲呢?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謝謝 >"<
另外小疑問,po這種文章的時候
到底是要選[問題]還是[請益]呢? (歪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9.166
→
05/06 02:56, , 1F
05/06 02:56, 1F
→
05/06 03:14, , 2F
05/06 03:14, 2F
推
05/06 04:44, , 3F
05/06 04:44, 3F
→
07/24 22:08, , 4F
07/24 22:08, 4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