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SI與Lie to me模仿犯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這就是人生)時間17年前 (2009/05/08 21:28),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灣撥出的CSI 和 Lie to me 都出了這兩個相同的主題 CSI的第9季第10集 和 Lie to me 12集 的內容 請注意有雷.... --------------------------------以下有雷------------------------------------- 這兩集共同點都是模仿犯 然後要去抓這個模仿犯 可是兩者處理的方式不同 Lie to me 的方式 好激烈阿 CSI的老葛用沉穩的分析破解 雷蒙是用類似Lie to me的 Cal的方式 但是功力差太多了 真應該要去跟Cal學一下 所以雷蒙失敗啦......... 不過這集Lie to me 的Cal 好誇張歐 激烈的手段真的太驚訝了.... 自己去挑釁其他犯人被揍.......... 真應該說Cal你好認真歐 為了讓警探知道他錯了 把自己的手劃破 (天啊 雖然假的) 可是看起來好痛阿 我都驚訝快掉下巴了............ 然後讓自己的同事快被殺了..........又是一個恐怖啦 這也算是某種bug 我覺得Cal發現模仿犯要襲擊Foster的時候 也是很驚訝阿 所以Cal好像沒有算到有這步.................. 就緊張程度和精采度 老實說 Lie to me真的比較精彩 不過就老葛的最後一集來說 恩 感傷阿............ 突然想到這兩集的共同點 覺得各種編劇的手法不一樣 還有故事性也不一樣 可是也有相同的故事呢................. 最後 題外話 個人意見.......... (希望喜歡Simon Baker的人不要生氣阿) 我已經開始對Simon Baker 的微笑感到厭煩了 因為跟Lie to me的故事性有相同點 可是Lie to me的節奏比較明快 故事性比較精彩 如果the mentalist 只靠微笑 我可能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而且我很喜歡Lie to me會解釋表情 the mentalist很少 Simon也太厲害了每次幾乎都猜中 可是都沒有原因...... 所以........可能下季就不追了八 希望"the mentalist"剩下的幾集有些不同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141 ※ 編輯: sandralee 來自: 61.230.131.141 (05/08 21:28)

05/08 22:43, , 1F
我覺得the mentailist 是整個生活背景串連 lie 是著重
05/08 22:43, 1F

05/08 22:44, , 2F
表情解讀 重點不同 the men也比較輕鬆 從片頭的節奏 就
05/08 22:44, 2F

05/08 22:44, , 3F
感覺得出來 總之就是特色不一樣 (拙見)
05/08 22:44, 3F

05/08 23:06, , 4F
mentalist我都只注意Rigsby跟Van Pelt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05/08 23:06, 4F

05/08 23:07, , 5F
不過這集LTM真的是意料之外,而且還新增武打成員?!
05/08 23:07, 5F

05/09 01:09, , 6F
我一直覺得F會被攻擊 所以我比L厲害 (挺
05/09 01:09, 6F

05/09 02:24, , 7F
而且我覺的劇情越來越好猜|| 看到後面影片就知道是誰了..
05/09 02:24, 7F

05/09 03:30, , 8F
越來越好猜+1,看似無關但又莫名有戲份的人通常就跑不掉
05/09 03:30, 8F

05/09 03:31, , 9F
但我還是看得很滿足(笑)
05/09 03:31, 9F

05/09 03:33, , 10F
很喜歡最近這幾集尾聲中人物的互動。
05/09 03:33, 10F

05/09 12:12, , 11F
我最喜歡的是名人舉例片段,有些名人我都認不出來:<
05/09 12:12, 11F

05/09 14:44, , 12F
看到這集LTM和CM越來越像了,Lightman就等於整個BAU了XD
05/09 14:44, 12F

05/09 22:54, , 13F
推樓上 我也覺得他一可擋整個BAU 尤其現在又有個拿槍的來了
05/09 22:54, 13F

05/09 23:36, , 14F
但是當抓不到嫌犯的時候,還是BAU比較強啊XD
05/09 23:36, 14F

05/09 23:48, , 15F
我個人是覺得這兩部不太一樣啦,要說跟the mentailist很像
05/09 23:48, 15F

05/09 23:50, , 16F
的應該是Castle.....(撇開用"觀察"的方式來破案的話啦)
05/09 23:50, 16F

05/10 03:34, , 17F
也越來越喜歡LTM 現在比較難專心看TM了
05/10 03:34, 17F

05/10 21:58, , 18F
就同個主題來說我覺得CSI的比較好看耶 @@
05/10 21:58, 18F

05/10 23:26, , 19F
mentalist已經看不下去了 lie to me劇情強大太多
05/10 23:26, 19F

05/11 06:41, , 20F
話說lie to me被 fox砍了!! the mentalist 不難看耶
05/11 06:41, 20F

05/11 08:28, , 21F
!!!樓上的意思是說 沒有Lie to me 了???
05/11 08:28, 21F

05/11 08:31, , 22F
...可是wiki寫Lie to me還會有第二季啊...orz
05/11 08:31, 22F

05/11 10:40, , 23F
樓樓上別嚇人 目前消息是會有第二季~
05/11 10:40, 23F

05/20 11:32, , 24F
在我說lie to me被砍的消息過後,fox改變主意, 又留了 =,=
05/20 11:32, 24F

05/20 11:33, , 25F
我真的沒有 lie to u guys!!!
05/20 11:33, 25F

07/24 22:01,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01, 26F
文章代碼(AID): #1A13Dec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13Dec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