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and Sisters 324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ndroid)時間17年前 (2009/05/12 07:48),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這集開頭Nora進酒館找Tommy,模仿西部片的感覺,好好笑!   Scotty又一次扮演非常貼心體貼的伴侶,犧牲週年慶還算小事,了解Kevin嘴裡說生 氣,可是其實放不下Tommy,還說動他跟去Mexico,知Kevin者Scotty是也哪。   靜默進食真是太好笑了,這可是Walker耶!每次聚餐都要鬧事的Walker,叫她們吃飯 不講話根本不可能嘛。   Rebecca和Justin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快樂,不過以Holly對Rebecca的個性描述看來, 下一季她們之間還是會有很多問題。〈那隻手錶好貴......〉   Robert跟Kitty......唉,真的不想結束的話,還是可以追上去啊,打電話叫Robert 把直昇機掉頭回來嘛,這樣放手的話,以後不會後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7.246.213

05/12 07:49, , 1F
但我總覺得Kevin和Scotty那段是伏筆,下一季可能會...
05/12 07:49, 1F

05/12 07:49, , 2F
但拜託不要是這樣子,我要繼續看Scotty貼心的樣子> <
05/12 07:49, 2F

05/12 07:50, , 3F
至於Kitty,Alec搞不好會再出現也說不定
05/12 07:50, 3F

05/12 07:51, , 4F
然後Justin和Rebecca真閃,可是閃得好幸福,真替他們
05/12 07:51, 4F

05/12 07:51, , 5F
開心^^
05/12 07:51, 5F

05/12 08:59, , 6F
敢問兩位大大都是看英文無字幕版?? 實在太強了!!
05/12 08:59, 6F

05/12 11:11, , 7F
Robert生氣離席有點故意耶,其實Kitty已經願意跟Robert說話
05/12 11:11, 7F

05/12 11:11, , 8F
不像之前冷戰了呀,不過Kitty也是欠人點醒事實
05/12 11:11, 8F

05/12 11:18, , 9F
我反而有點為Robert叫好 Kitty看不清自己根本不想離婚
05/12 11:18, 9F

05/12 11:18, , 10F
我也覺得Walker一家湊在一起的劇本寫得太好了
05/12 11:18, 10F

05/12 11:20, , 11F
每次都很讚賞編劇寫這種五六個人同時說話的場面
05/12 11:20, 11F

05/12 12:21, , 12F
超愛多方通話還有比手劃腳~有夠好笑!好捨不得又一季結束
05/12 12:21, 12F

05/12 12:22, , 13F
Sarah舉槍自盡百看厭~hahaha!
05/12 12:22, 13F

05/12 12:24, , 14F
05/12 12:24, 14F

05/12 12:39, , 15F
我覺得Robert生氣離席是真的很失望很無力了......不過我
05/12 12:39, 15F

05/12 12:41, , 16F
希望他們的婚姻還能救啊,還是比較喜歡努力克服感情上的
05/12 12:41, 16F

05/12 12:41, , 17F
困難,而不是遇到問題就換一個這種劇情......
05/12 12:41, 17F

05/12 18:26, , 18F
硬要講的話KEVIN才是走路家的Drama queen 說不定是kevi
05/12 18:26, 18F

05/12 18:27, , 19F
KEVIN會傷SCOTTY的心 嗚(是我杞人憂天嗎)第四季快來
05/12 18:27, 19F

05/13 17:57, , 20F
真難得季末沒有殺很大,也沒有懸念,只有Walker的歌聲
05/13 17:57, 20F

05/14 01:32, , 21F
Sarah舉槍那邊太經典了...我也是看了好幾遍XD
05/14 01:32, 21F

05/15 13:51, , 22F
我好喜歡這季的結局,很棒很溫馨!相當期待下一季
05/15 13:51, 22F

07/24 21:53,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53, 23F
文章代碼(AID): #1A2Bav8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2Bav8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