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gly betty
我第一季花了3天看完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XD
可是第二季的後面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大亂鬥的感覺,看的有一點累
第三季我看到21集,我覺得很累: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跟天下第一味一樣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而拖戲的拖嘛??
好囧 : ( 好想趕快看到結局
我想知道Betty最後會跟誰有個happy end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0.234
推
05/16 14:23, , 1F
05/16 14:23, 1F
→
05/16 14:24, , 2F
05/16 14:24, 2F
推
05/17 10:09, , 3F
05/17 10:09, 3F
推
05/18 13:06, , 4F
05/18 13:06, 4F
推
05/20 00:37, , 5F
05/20 00:37, 5F
推
03/28 05:26, , 6F
03/28 05:26, 6F
→
07/24 21:39, , 7F
07/24 21:39, 7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