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gly bett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嘿哥哥)時間17年前 (2009/05/16 12:2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第一季花了3天看完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XD 可是第二季的後面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大亂鬥的感覺,看的有一點累 第三季我看到21集,我覺得很累: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跟天下第一味一樣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而拖戲的拖嘛?? 好囧 : ( 好想趕快看到結局 我想知道Betty最後會跟誰有個happy end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0.234

05/16 14:23, , 1F
我覺得UB第一季好看 第二季變難看 第三季持續難看 到16集
05/16 14:23, 1F

05/16 14:24, , 2F
開始變好看 可惜到20集又變難看了
05/16 14:24, 2F

05/17 10:09, , 3F
推樓上,完全同感,個人對B的感情戲非常沒興趣
05/17 10:09, 3F

05/18 13:06, , 4F
我是要來看這部影集輕鬆搞笑的! 對她感情沒興趣...= =
05/18 13:06, 4F

05/20 00:37, , 5F
覺得第3季每集都好看耶XD每周都很有期待感
05/20 00:37, 5F

03/28 05:26, , 6F
我也覺得第三季不錯~比第二季好太多
03/28 05:26, 6F

07/24 21:39,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39, 7F
文章代碼(AID): #1A3Z_EL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3Z_EL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