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bout House
Part 1
晚上在客廳裡看電視 正在跑片頭 House大字浮現
妹妹正好經過 瞥了一眼
說 "喔 Horse"
我理智斷線大喊
"哪裡有馬了!!!! 是House!! House!!"
她又看一眼
說"沒有馬 也沒有房子阿"
就走去洗澡
Part 2
過了10分鐘 妹妹開心的走過來
說"彭彭 彭彭!!!"
我說(不耐煩)"甚麼彭彭??"
妹妹"House!! 彭彭阿"
我(無言)"老妹 是Nice!! 澎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229
推
06/30 00:22, , 1F
06/30 00:22, 1F
→
06/30 00:23, , 2F
06/30 00:23, 2F
推
06/30 00:28, , 3F
06/30 00:28, 3F
→
06/30 01:00, , 4F
06/30 01:00, 4F
推
06/30 01:27, , 5F
06/30 01:27, 5F
推
06/30 02:26, , 6F
06/30 02:26, 6F
推
06/30 13:47, , 7F
06/30 13:47, 7F
→
07/24 19:59, , 8F
07/24 19:59, 8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