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bout House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11)時間17年前 (2009/06/30 00:1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art 1 晚上在客廳裡看電視 正在跑片頭 House大字浮現 妹妹正好經過 瞥了一眼 說 "喔 Horse" 我理智斷線大喊 "哪裡有馬了!!!! 是House!! House!!" 她又看一眼 說"沒有馬 也沒有房子阿" 就走去洗澡 Part 2 過了10分鐘 妹妹開心的走過來 說"彭彭 彭彭!!!" 我說(不耐煩)"甚麼彭彭??" 妹妹"House!! 彭彭阿" 我(無言)"老妹 是Nice!! 澎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229

06/30 00:22, , 1F
06/30 00:22, 1F

06/30 00:23, , 2F
看到彭彭 我在想哪個東西可以聯想到廖俊 XD
06/30 00:23, 2F

06/30 00:28, , 3F
我笑了,是我笑點很低嗎? = =
06/30 00:28, 3F

06/30 01:00, , 4F
我羨慕樓上,Friends那些的經典看太多,我都不會笑了.....
06/30 01:00, 4F

06/30 01:27, , 5F
一樓XDD呼你呼你笑呵呵~
06/30 01:27, 5F

06/30 02:26, , 6F
原PO妹妹真幽默..我笑了XD
06/30 02:26, 6F

06/30 13:47, , 7F
XDDDD"
06/30 13:47, 7F

07/24 19:59,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59, 8F
文章代碼(AID): #1AIEbgY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IEbgY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