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oyal Pains 104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環は俺の嫁!)時間17年前 (2009/07/01 03:3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第一集之外,其他集並沒有太多緊張的醫療場面 可能那並不是這部戲的重點吧 可惜第一集的少爺沒再出現,我還以為他會是常駐角色呢=3= 不過這一集還算輕鬆有趣 弟弟和助手兩個人越來越像歡喜冤家,見面就吵吵吵 這集難得的慢慢對弟弟改觀,覺得他白癡得滿好笑的 至於弟弟看到有錢人養的鯊魚,而被有錢人暗示嘴巴關緊一點 這個橋段我覺得滿多餘的,除非只是個鋪梗 不然我覺得…養鯊魚真的也還好(雖然是保育類的) 但總比美人魚好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7/01 09:33, , 1F
要是養美人魚.弟弟就趴上去了吧
07/01 09:33, 1F

07/01 14:12, , 2F
弟弟是甘草搞笑人物XD希望笨蛋少爺可以再出場!!!
07/01 14:12, 2F

07/01 15:59, , 3F
希望April能在出場~~ 不過她好像要去主演另一部影集耶
07/01 15:59, 3F

07/01 16:20, , 4F
喜歡那個小少爺啊,砸了一台法拉利再買一台就好的豪氣!
07/01 16:20, 4F

07/02 14:28, , 5F
離題一下,覺得2和3應該對調,男女主角時熟絡時陌生的…
07/02 14:28, 5F

07/24 19:54,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54, 6F
文章代碼(AID): #1AIcWa7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IcWa7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