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arper"s island 全劇終啦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ouse太好看了)時間17年前 (2009/07/11 20:3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凶手跟最後活下來的人,都不出預期^^ 結論:蠻失望的!可能13集太多了! 尤其最後一段真的…很無言。 心得: 無言…… ※ 編輯: PatrickJane 來自: 218.160.59.40 (07/11 20:41)

07/11 21:26, , 1F
囧 還看不到
07/11 21:26, 1F

07/11 21:44, , 2F
我想要雷阿 不想繼續看這部 看別人心得就差不多了
07/11 21:44, 2F

07/11 22:43, , 3F
我想要雷+1
07/11 22:43, 3F

07/11 22:55, , 4F
是啊 不想繼續看 但想知道結局
07/11 22:55, 4F

07/11 23:00, , 5F
我看不到懂最後一段是什麼意思耶
07/11 23:00, 5F

07/11 23:34, , 6F
很爛一..一
07/11 23:34, 6F

07/11 23:51, , 7F
想看雷+1...好險我追到e5就不想看了
07/11 23:51, 7F

08/04 13:32, , 8F
女主角很漂亮XDD
08/04 13:32, 8F

07/24 19:31,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31, 9F
文章代碼(AID): #1AM8S3S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M8S3S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