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W Capt. Jack in B&S、HIMYM?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maisakurai (天保十二年のShakespeare)時間17年前 (2009/07/17 11:40)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在國外網站看到一篇John Barrowman(aka Capt. Jack,Torchwood)的訪談,
有一個部份非常有趣,想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http://www.afterelton.com/people/2009/7/john-barrowman?page=0%2C3
----不負責超簡短翻譯----
AE(訪談者):帥哥,你最近有沒有要在美國演戲啊
JB(Jack):喔~有很多人找我演戲啊,值得一提的是Brothers & Sisters 就有找過我
演Rob Lowe(aka Robert)的gay弟弟呢,Rob也很希望我演,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工作過
(調過情?),但我不行,因為我要演Jack.
----------
試想...John Barrowman的尊容在Brothers & Sisters出現,未免也太驚人!
如果同樣飾演神父然後跟Kevin在一起,還有一個與Scotty的詭異晚餐...
come on! 我想Kevin跟Scotty應該都會被他吃掉 囧rz
而且Brothers & Sisters的主軸感覺會變成 是Jason主角耶
John Barrowman生來就非常有主角臉+氣勢很足
還有一個更有趣的事情是
他說ABC曾經找他演喜劇,但他不能(因為是部連續劇),
不過他覺得很OK,
因為是時候 美國需要一個有名出櫃的GAY了(很壞XD),
然後他還說他有把票投給那個GAY(第一名)。
原來他本來會演出HIMYM的Barney耶
Oh my gooooooooood!
人家NPH演Barney的時候還沒出櫃啦!
不過ABC找他演跟找JB演也算是殊途同歸啦(喂)
只能說JB雖然都沒演出Jason或Barney,不過卻帶來了Capt. Jack
Barney也讓更多人看到NPH的才能也很棒,
兩個角色都很適合對方,而且他們也做得很好
(如果是JB演,該不會今年的艾美獎是他主持吧XDDDDDDDDD)
BTW RTD說Torchwood可以演六季耶...
是因為沒有Doctor可以讓他整,所以專砍Jack嗎...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91
※ 編輯: maisakurai 來自: 61.229.110.91 (07/17 11:43)
推
07/17 12:26, , 1F
07/17 12:26, 1F
→
07/17 12:26, , 2F
07/17 12:26, 2F
推
07/18 15:27, , 3F
07/18 15:27, 3F
→
07/19 02:55, , 4F
07/19 02:55, 4F
→
07/19 02:55, , 5F
07/19 02:55, 5F
→
07/24 19:20, , 6F
07/24 19:20,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