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use的醫院...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月)時間17年前 (2009/07/16 19:3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季快被我衝完了XD 第一次搞清楚H/W的辦公室是怎麼在隔壁的~ 之前都只有看過H翻陽台去找Wilosn~ 可是一直搞不懂內部是怎麼走的~後來才慢慢知道H這一層的結構 還有W的辦公室怎麼走XD H+W的辦公室是在三樓嗎@@? 很想知到一樓跟他們辦公室這層的結構說@@ 會有人有平面圖嗎XDD~~ -- ██◤◤█◤◥███◥◥██◥◥◥█◥◥◥██ ◤ ◥ ● ● poper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4.122

07/16 20:32, , 1F
網路上有看過house跟wilson辦公室平面圖 一時找不到 囧
07/16 20:32, 1F

07/16 21:02, , 2F
只有找到大叔公寓的平面圖....
07/16 21:02, 2F

07/16 22:24, , 3F
剛找到一網頁說明HW辦公室是在四樓@@...
07/16 22:24, 3F


07/16 23:01, , 5F
感謝樓上XD大叔家的圖也太詳細啦!可惜樓層只有部份~
07/16 23:01, 5F

07/16 23:17, , 6F
結論:HOUSE的辦公室好大
07/16 23:17, 6F

07/16 23:22, , 7F
House的辦公室感覺就是吃掉Wilson辦公事的空間 XD
07/16 23:22, 7F

07/16 23:35, , 8F
畢竟HOUSE的辦公室還要容納三隻小鴨 XD
07/16 23:35, 8F

07/24 19:22,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22, 9F
文章代碼(AID): #1ANn58E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Nn58E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