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use的醫院...
第三季快被我衝完了XD
第一次搞清楚H/W的辦公室是怎麼在隔壁的~
之前都只有看過H翻陽台去找Wilosn~
可是一直搞不懂內部是怎麼走的~後來才慢慢知道H這一層的結構
還有W的辦公室怎麼走XD
H+W的辦公室是在三樓嗎@@?
很想知到一樓跟他們辦公室這層的結構說@@
會有人有平面圖嗎XDD~~
--
██◤◤█◤◥███◥◥██◥◥◥█◥◥◥██
██◤ ◥██
██ ● ● ██
◢██ poper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4.122
推
07/16 20:32, , 1F
07/16 20:32, 1F
推
07/16 21:02, , 2F
07/16 21:02, 2F
→
07/16 22:24, , 3F
07/16 22:24, 3F
推
07/16 22:41, , 4F
07/16 22:41, 4F
→
07/16 23:01, , 5F
07/16 23:01, 5F
推
07/16 23:17, , 6F
07/16 23:17, 6F
→
07/16 23:22, , 7F
07/16 23:22, 7F
推
07/16 23:35, , 8F
07/16 23:35, 8F
→
07/24 19:22, , 9F
07/24 19:22, 9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