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octor Who 202 心得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odocrazy)時間17年前 (2009/08/02 00:4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202 一定要上來發一下花癡 從第一季這樣看下來 對202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拍的太好了 (淚) 尤其是那個開頭那一段十八銅人(喂) 還讓我一直懷疑 這真的是Doctorwho嗎 總之這集拍的很好 (豎大拇指) 我看導演第一季也有拍阿 不過就是沒那感覺 所以是經費變多了嗎XD 我覺得第一季前半對於故事節奏掌握的不是很好 還好後來有慢慢改善 想想如果要推薦新人的話 我應該會推202這集 到目前為止啦 再看下去就不一定了^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0.85

08/06 13:08, , 1F
mummy~ Are, you, my, mummy?
08/06 13:08, 1F

07/24 18:51,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51, 2F
文章代碼(AID): #1AT73-z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T73-z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