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太空堡壘卡拉狄加(星際大爭霸)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ヒカル)時間17年前 (2009/08/03 12:26),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朋友爭論一個關於 Battlestar Galactica 台灣翻星際大爭霸影集的問題 就是我朋友一直說 "這部影集是美國人跟日本人買超時空要塞的版權改編的影集" 我一直覺得不可能 兩個人堅持己見XD 我上網找也沒相關訊息 而且這兩部作品除了都是開戰艦以外 我實在想不出有啥相似的地方要買版權來改編 請版友幫忙給我答案吧! 還是我錯了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15.165

08/03 13:46, , 1F
Battlestar本身是改拍自美國1978年就播過的同名舊影集
08/03 13:46, 1F

08/03 13:47, , 2F
不過美國的確曾買下超時空要塞的版權拍成美國版"卡通"
08/03 13:47, 2F

08/03 13:48, , 3F
甚至前一陣子還聽說要把改拍版的卡通再拍成真人電影
08/03 13:48, 3F

08/03 13:48, , 4F
總之,Battlestar Galactica與超時空要塞完全無關
08/03 13:48, 4F

08/03 14:03, , 5F
感謝!!!! 我查到的也是這樣!
08/03 14:03, 5F

08/03 15:48, , 6F
呵呵 二者我都看過 沒有關連 BSG是舊影集翻拍的 我覺得
08/03 15:48, 6F

08/03 15:48, , 7F
BSG很好看 一口氣從第一季看到最後一季 超讚的
08/03 15:48, 7F

08/03 15:51, , 8F
BSG好看,但結局我囧了一下
08/03 15:51, 8F

08/03 16:51, , 9F
抱歉, 噓日本動漫思維
08/03 16:51, 9F

08/03 16:54, , 10F
超時空要塞是 1982 的事, oBSG 是 1978 的事
08/03 16:54, 10F

08/03 16:55, , 11F
美國的 Robotech [動畫] 嚴格說也不是 "拍成", 只是把三部
08/03 16:55, 11F

08/03 16:55, , 12F
日本 [卡通] 做成三部曲, 修改對話, 中間稍加自繪畫面
08/03 16:55, 12F

08/03 16:58, , 13F

08/03 17:03, , 14F
當初二十世紀福斯倒是有跟環球打官司說這部抄襲 "星際大戰
08/03 17:03, 14F

08/03 17:04, , 15F
環球反過來告 "星際大戰" 抄 "Buck Rogers"
08/03 17:04, 15F

08/06 13:46, , 16F
新版很好看啊!Better Sex Galactica XDDDDDDD
08/06 13:46, 16F

07/24 18:47,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47, 17F
文章代碼(AID): #1ATcRpme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TcRpm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