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是入侵首播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7年前 (2009/08/07 01:37),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今天(應該說昨天了XD)是入侵首播。 結果電視裡面也在鬧颱風,現實生活也在 鬧颱風。 裡面外面都是又是風又是雨的。 (笑) 只能說AXN真會選日子啊。 XDD ...還是說,颱風真會挑日子來? XD -- 當他把墨鏡戴上時,總是會從不知何處傳來「Yeh~~~~~~~!!!」的斯吼聲。 http://images.wikia.com/transformers/images/8/83/Prowl_avatar.PNG
"I'm Prowl, and this much I know. At Autobot: Portland WE NEVER CL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128

08/07 02:29, , 1F
我跟我媽媽一起看 她一直哇哇叫好詭異好緊張好恐怖-_-
08/07 02:29, 1F

08/07 02:32, , 2F
但被砍了 好可惜
08/07 02:32, 2F

08/07 10:16, , 3F
後面會有 Morgan!! (Chuck裡的那個 XDDDDDD)
08/07 10:16, 3F

08/07 10:20, , 4F
請問這部片的英文名稱是什麼
08/07 10:20, 4F

08/07 10:46, , 5F
Invasion
08/07 10:46, 5F

08/07 10:46, , 6F
只有S1沒S2,滿可惜的一部
08/07 10:46, 6F

08/07 10:47, , 7F
Invasion...只有一季耶.. 不過場景都不錯
08/07 10:47, 7F

08/07 11:05, , 8F
season finale停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08/07 11:05, 8F

08/07 19:49, , 9F
而且主角有一集只穿小褲褲下面很大包好棒XD
08/07 19:49, 9F

08/07 21:15, , 10F
看了頭兩集,非常引人入勝耶,但只有一季...那有個結局嗎?
08/07 21:15, 10F

08/07 21:15, , 11F
還是就一付被腰斬的沒尾戲?
08/07 21:15, 11F

08/07 23:05, , 12F
這部也有幾年了,只知道被砍,但不知道是否爛尾 囧
08/07 23:05, 12F

08/07 23:05, , 13F
本來好像另家電視台要接手,結果也沒下文了orz
08/07 23:05, 13F

07/24 18:42,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42, 14F
文章代碼(AID): #1AUnJ6G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UnJ6G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