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NCIS的Tim??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懶人魚)時間17年前 (2009/08/07 19:35),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NCIS中的菜鳥--Magee就是Tim 是第幾季第幾集開始出現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47.169

08/07 19:40, , 1F
第一季就有他了...
08/07 19:40, 1F

08/07 19:51, , 2F
NCIS是走復古風嗎? 整個場景看起來好像老片喔
08/07 19:51, 2F

08/07 20:37, , 3F
那是第一季第幾集呢??
08/07 20:37, 3F

08/07 21:19, , 4F
可以查IMDB
08/07 21:19, 4F

08/07 22:51, , 5F
我比較疑惑的螢幕...第五季還是用傳統的電腦螢幕
08/07 22:51, 5F

08/07 22:52, , 6F
現在在台灣要找到這種螢幕都有點難了吧?
08/07 22:52, 6F

08/07 23:43, , 7F
樓上的,我也有注意這個問題耶,呵呵,是說有NCIS板啊
08/07 23:43, 7F

08/08 01:02, , 8F
可是在美國要找這種螢幕很容易... 辦公室就兩台 orz
08/08 01:02, 8F

08/08 01:56, , 9F
第二季就是LCD跟CRT混合出現啊,蠻貼近事實的
08/08 01:56, 9F

08/08 01:57, , 10F
McGee是S1E07出現的吧,某個案件的支援
08/08 01:57, 10F

08/08 02:42, , 11F
台灣要找錄影機也很難 可是歐美還是有啊XD真是超英趕美
08/08 02:42, 11F

08/08 10:59, , 12F
那請問McGee什麼時候才會加入team呢??
08/08 10:59, 12F

08/08 14:19, , 13F
NCIS版歡迎您~~~~~~版名就叫NCIS
08/08 14:19, 13F

08/08 15:51, , 14F
NCIS分店的螢幕可以滿足你高科技的需求...
08/08 15:51, 14F

07/24 18:4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41, 15F
文章代碼(AID): #1AV15wv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V15wv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