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Defying Gravity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ONE)時間17年前 (2009/08/17 17: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abc的官方網站,感覺很像Grey's Anatomy太空版... 不曉得有人看了嗎?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6.13

08/17 18:20, , 1F
不是像,是完全就是...:P
08/17 18:20, 1F

08/17 18:43, , 2F
男主角自己都這麼說了xDDD
08/17 18:43, 2F

08/18 03:36, , 3F
有時候還不錯看,我覺得不太像...不過我只看過幾集GA而
08/18 03:36, 3F

08/18 03:37, , 4F
已...
08/18 03:37, 4F

07/24 18:28,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28, 5F
文章代碼(AID): #1AYI7W8n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YI7W8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