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wo and a half men 的judith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ibby)時間17年前 (2009/08/21 03:3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這是我在這個版的首波 還請多指教! 最近因為各影集的下一季都在九月中才開始 在等待的中途我就看了two and a half men 笑點還可以 只是我看了很生氣 我覺得那個judith實在太會占人便宜了 分明是他提離婚的阿 真的很討厭那個女人!!!! 有時候都不忍心看到alan被吃死死得可憐模樣... 尤其是有一集一群離婚婦女在咒罵alan那段真的是超可憐的 不知道是我太入戲還是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8.253

08/21 05:01, , 1F
覺得Judith是那種不擇手段榨乾前夫財產的女人
08/21 05:01, 1F

08/21 05:02, , 2F
雖然後來她有被丑角化,但是角色不討喜
08/21 05:02, 2F

08/21 06:25, , 3F
我也非常不喜歡她
08/21 06:25, 3F

08/21 10:04, , 4F
不太喜歡+1....
08/21 10:04, 4F

08/21 10:55, , 5F
很討厭她,不過更討厭一開始alan那個ㄋㄠ的樣子...
08/21 10:55, 5F

08/21 10:56, , 6F
2.5個男人,0.5是指alan不是jack吧..
08/21 10:56, 6F

08/21 10:56, , 7F
好在S4 5 6這情況會緩和..XD
08/21 10:56, 7F

08/21 12:16, , 8F
S4 5 6 Judith的戲份好少 不過我很喜歡Herb
08/21 12:16, 8F

08/21 12:16, , 9F
Herb笑起來超憨的
08/21 12:16, 9F

08/21 12:24, , 10F

08/21 14:08, , 11F
我倒覺得還好,就不喜歡也不討厭吧,大概是因為我覺得
08/21 14:08, 11F

08/21 14:10, , 12F
Alan的個性有時候也滿煩的,所以不大同情他......
08/21 14:10, 12F

08/21 15:22, , 13F
Alan的個性和長相和行為讓我有種噁心的感覺...
08/21 15:22, 13F

08/21 17:42, , 14F
其實Alan也願捱啊,Judith一說要請律師,他就乖乖地付錢了
08/21 17:42, 14F

08/21 17:43, , 15F
現實生活怎麼可能真的那樣呢...笑笑就算了
08/21 17:43, 15F

08/21 20:50, , 16F
不用請,本來就已經顧了所以反正叫律師的花費根據他們
08/21 20:50, 16F

08/21 20:51, , 17F
的協議也是Alan付,要不是Charlie搞了他的律師他應該也
08/21 20:51, 17F

08/21 20:51, , 18F
不會這麼慘
08/21 20:51, 18F

07/24 18:23,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23, 19F
文章代碼(AID): #1AZQPiv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ZQPiv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