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urn notice + Leverage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aszx2000 (誰有WOW啟動碼給我~~)時間17年前 (2009/08/21 18:24)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身為潛水已久的板友
為了衝一下文章數
上來獻醜一下~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美劇是向HIMYM 這樣輕鬆的小短劇
或是GG這種充滿俊男美女 令人賞心悅目的
Burn notice 一開始會看是因為發現板上好多人在討論啊~
因此呈現美劇慌的我
就開始了廝殺BN的日子~
誠如之前板友所說的
BN一開始還滿有馬蓋仙的感覺
主角真的好厲害啊~
補充裝備都是跑去五金行裡面買的 = =!
感覺上好像只要待在五金行理 誰都殺不死他
隨手做出的小道具都是滿有趣的
可惜後期小道具好像都變少了
否則看他做小道具是還滿令人期待的~
而BN中的美女
我個人是覺得他女朋友好像太瘦了
瘦到有點急速老化....
劇情的走向上
編劇算是都照著進度再走
只是感覺上背後的邪惡組織好像沒有很邪惡說....
我是很期待超多的爆炸場面~~
LEVERAGE
是我在追的另外一部
就順序而言
我其實是先看LEVRAGE 然後才看 BN的
對我來說
這兩部性質太相近了
LEVERAGE是騙子 BN是SPY 但是其實還是在騙人
以手法而言
我覺得LEVERAGE比較好看
比BN更有團隊的感覺
而且還有PARKER加持
大勝啊!!
但是LEVERAGE比較沒有爆破場面 都是靠智力取勝的
笑點來比較的話
LEVERAGE的笑點比較淺顯易懂說
因此
BN跟LEVERAGE 我比較推薦LEVERAGE~
感謝各位看官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169
推
08/21 20:32, , 1F
08/21 20:32, 1F
→
08/21 20:33, , 2F
08/21 20:33, 2F
推
08/21 21:15, , 3F
08/21 21:15, 3F
推
08/21 21:28, , 4F
08/21 21:28, 4F
推
08/21 21:32, , 5F
08/21 21:32, 5F
推
08/21 21:34, , 6F
08/21 21:34, 6F
→
08/21 21:35, , 7F
08/21 21:35, 7F
推
08/21 22:54, , 8F
08/21 22:54, 8F
推
08/22 10:01, , 9F
08/22 10:01, 9F
推
08/22 15:40, , 10F
08/22 15:40, 10F
→
08/22 15:41, , 11F
08/22 15:41, 11F
推
08/22 22:38, , 12F
08/22 22:38, 12F
推
08/23 00:28, , 13F
08/23 00:28, 13F
推
08/23 02:20, , 14F
08/23 02:20, 14F
→
08/23 02:20, , 15F
08/23 02:20, 15F
→
08/23 20:00, , 16F
08/23 20:00, 16F
→
08/23 20:01, , 17F
08/23 20:01, 17F
推
08/24 09:01, , 18F
08/24 09:01, 18F
→
07/24 18:22, , 19F
07/24 18:22, 19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9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