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urn notice + Leverage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誰有WOW啟動碼給我~~)時間17年前 (2009/08/21 18:24),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潛水已久的板友 為了衝一下文章數 上來獻醜一下~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美劇是向HIMYM 這樣輕鬆的小短劇 或是GG這種充滿俊男美女 令人賞心悅目的 Burn notice 一開始會看是因為發現板上好多人在討論啊~ 因此呈現美劇慌的我 就開始了廝殺BN的日子~ 誠如之前板友所說的 BN一開始還滿有馬蓋仙的感覺 主角真的好厲害啊~ 補充裝備都是跑去五金行裡面買的 = =! 感覺上好像只要待在五金行理 誰都殺不死他 隨手做出的小道具都是滿有趣的 可惜後期小道具好像都變少了 否則看他做小道具是還滿令人期待的~ 而BN中的美女 我個人是覺得他女朋友好像太瘦了 瘦到有點急速老化.... 劇情的走向上 編劇算是都照著進度再走 只是感覺上背後的邪惡組織好像沒有很邪惡說.... 我是很期待超多的爆炸場面~~ LEVERAGE 是我在追的另外一部 就順序而言 我其實是先看LEVRAGE 然後才看 BN的 對我來說 這兩部性質太相近了 LEVERAGE是騙子 BN是SPY 但是其實還是在騙人 以手法而言 我覺得LEVERAGE比較好看 比BN更有團隊的感覺 而且還有PARKER加持 大勝啊!! 但是LEVERAGE比較沒有爆破場面 都是靠智力取勝的 笑點來比較的話 LEVERAGE的笑點比較淺顯易懂說 因此 BN跟LEVERAGE 我比較推薦LEVERAGE~ 感謝各位看官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169

08/21 20:32, , 1F
推薦你Hustle前三季 我覺得他的劇情比Leverage好
08/21 20:32, 1F

08/21 20:33, , 2F
還有jamie murray加持XD
08/21 20:33, 2F

08/21 21:15, , 3F
Leverage!! Parker 好可愛 跟Hardison修成正果吧 XD
08/21 21:15, 3F

08/21 21:28, , 4F
Parker魂~~~
08/21 21:28, 4F

08/21 21:32, , 5F
推Hustle!!!
08/21 21:32, 5F

08/21 21:34, , 6F
推Hustle~~~~
08/21 21:34, 6F

08/21 21:35, , 7F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有Danny的Hustle
08/21 21:35, 7F

08/21 22:54, , 8F
推leverage~
08/21 22:54, 8F

08/22 10:01, , 9F
都推Hustle了,我推The Real Hustle,Jess makes me Jixx
08/22 10:01, 9F

08/22 15:40, , 10F
Hustle團隊中沒打手,而且計謀感覺比較高深
08/22 15:40, 10F

08/22 15:41, , 11F
不過還是要推 Parker魂啊!!>///<
08/22 15:41, 11F

08/22 22:38, , 12F
PARKER~~~~
08/22 22:38, 12F

08/23 00:28, , 13F
"只要待在五金行理 誰都殺不死他" 傳神!
08/23 00:28, 13F

08/23 02:20, , 14F
推hustle,我覺得s5的女主角挺漂亮的,不過leverage的
08/23 02:20, 14F

08/23 02:20, , 15F
parker也很可愛 >///<
08/23 02:20, 15F

08/23 20:00, , 16F
我喜歡看騙人的戲,這三部我都有看,個人還是最愛BN
08/23 20:00, 16F

08/23 20:01, , 17F
不過我也覺得BN的人很少,但一開始編劇就是要MIKE獨秀吧
08/23 20:01, 17F

08/24 09:01, , 18F
推Hustle前三季! 其實第五季也不錯~ :D
08/24 09:01, 18F

07/24 18:22,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22, 19F
文章代碼(AID): #1AZdNu6M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ZdNu6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