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warehouse嗎?
最近才拖了720P的版本來看,一看就停不了一連看了九集,
吸引我的地方有:
1.畫面的質感蠻鮮明的,把街道拍得很漂亮
2.小物件的創意
3.故事本身也頗具新鮮感
4.男女主角的互動也頗有趣
也有人在看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4.62
※ 編輯: pdaer 來自: 114.44.134.62 (08/28 01:08)
推
08/28 07:31, , 1F
08/28 07:31, 1F
→
08/28 07:33, , 2F
08/28 07:33, 2F
→
08/28 07:34, , 3F
08/28 07:34, 3F
推
08/28 09:51, , 4F
08/28 09:51, 4F
推
08/28 14:31, , 5F
08/28 14:31, 5F
→
08/28 14:32, , 6F
08/28 14:32, 6F
推
08/28 17:49, , 7F
08/28 17:49, 7F
→
08/28 17:49, , 8F
08/28 17:49, 8F
推
08/28 20:35, , 9F
08/28 20:35, 9F
→
08/28 20:35, , 10F
08/28 20:35, 10F
推
08/29 10:17, , 11F
08/29 10:17, 11F
→
08/29 10:25, , 12F
08/29 10:25, 12F
→
08/29 15:41, , 13F
08/29 15:41, 13F
推
08/29 16:47, , 14F
08/29 16:47, 14F
→
08/30 02:54, , 15F
08/30 02:54, 15F
→
08/30 09:24, , 16F
08/30 09:24, 16F
→
07/24 18:08, , 17F
07/24 18:08, 17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