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warehouse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ONE)時間17年前 (2009/08/28 01:07),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拖了720P的版本來看,一看就停不了一連看了九集, 吸引我的地方有: 1.畫面的質感蠻鮮明的,把街道拍得很漂亮 2.小物件的創意 3.故事本身也頗具新鮮感 4.男女主角的互動也頗有趣 也有人在看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4.62 ※ 編輯: pdaer 來自: 114.44.134.62 (08/28 01:08)

08/28 07:31, , 1F
1.是因為720P的關係吧 女主角好像年輕漂亮版茱莉亞羅勃茲
08/28 07:31, 1F

08/28 07:33, , 2F
老實跟the lost room比起來劇情平淡很多
08/28 07:33, 2F

08/28 07:34, , 3F
如果主角互動再多一點+短髮正妹 會更好看
08/28 07:34, 3F

08/28 09:51, , 4F
最近也有在看~感覺不錯
08/28 09:51, 4F

08/28 14:31, , 5F
算是最近比較有趣的影集,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演
08/28 14:31, 5F

08/28 14:32, , 6F
完了。第9集的插曲好熟,卻想不起來是什麼歌名
08/28 14:32, 6F

08/28 17:49, , 7F
Gloria Gaynor - I will survive
08/28 17:49, 7F

08/28 17:49, , 8F
還是 ABBA - Dancing Queen
08/28 17:49, 8F

08/28 20:35, , 9F
我很討厭Artie每次說話都只說到一半>"<
08/28 20:35, 9F

08/28 20:35, , 10F
第8集 封裝房間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08/28 20:35, 10F

08/29 10:17, , 11F
不錯看,Myka好美,見到收視率不錯第二季也獲續定還蠻高興的
08/29 10:17, 11F

08/29 10:25, , 12F
不過OP的劇名漏打13了...忍不住想多嘴提醒一下:p
08/29 10:25, 12F

08/29 15:41, , 13F
我知道阿 簡稱而已 就跟大家都說house一樣意思
08/29 15:41, 13F

08/29 16:47, , 14F
物件會敘述其來源或原持有者一整個很真實XD
08/29 16:47, 14F

08/30 02:54, , 15F
第九集alice wonderland都出現了= =可是愛麗斯好醜orz
08/30 02:54, 15F

08/30 09:24, , 16F
Oops對不起原PO我真是太龜毛多嘴了:p 嗯倉庫13越來越好看
08/30 09:24, 16F

07/24 18:08,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08, 17F
文章代碼(AID): #1Abhrlc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bhrlc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