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use台版DVD第一季的螢幕比例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8/31 14:25),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文找不到確切的答案 我看介紹是1.78:1 不過爬文有人提到是1.33:1 DVD包裝上寫的也是1.33:1 請問有購買的人或看過的人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9.108

08/31 14:29, , 1F
為什麼DVD的畫面是4:3? 都已經花錢買了
08/31 14:29, 1F

08/31 16:25, , 2F
我租過台版的S1 是4:3沒錯
08/31 16:25, 2F

08/31 16:34, , 3F
感謝樓上 看來還是只能收美版了
08/31 16:34, 3F

08/31 19:49, , 4F
據說英國版也是4:3的……
08/31 19:49, 4F

08/31 20:04, , 5F
英國版真的也是4:3耶= =
08/31 20:04, 5F
※ 編輯: j2b 來自: 118.168.139.108 (08/31 20:37)

09/01 01:58, , 6F
等藍光版吧 藍光再搞個4:3馬上被吐口水
09/01 01:58, 6F

09/01 04:58, , 7F
這樣不如用錄影的比節目錄下來,也比買DVD好
09/01 04:58, 7F

09/01 07:57, , 8F
因為是直co英板的...得利惡行
09/01 07:57, 8F

09/01 11:22, , 9F
不知道會不會出藍光 都出五季了藍光連個影都沒有..
09/01 11:22, 9F

09/01 15:57, , 10F
有啊,最新一季的美版有出藍光…
09/01 15:57, 10F

09/01 19:00, , 11F
美國播出時是4:3,當時不是HD的。
09/01 19:00, 11F

09/01 19:56, , 12F
沒有阿 我看的是16:9的
09/01 19:56, 12F

09/01 23:16, , 13F
我在AMAZON上看都只有DVD阿!!不過好像有要出藍光!!!!!!
09/01 23:16, 13F

09/01 23:16, , 14F
美國播出應該是16:9吧 根據HDTVRip來看 XD
09/01 23:16, 14F

09/01 23:25, , 15F
抱歉,留意太多電視劇藍光版了,就自動以為大叔有出 = =
09/01 23:25, 15F

07/24 18:02,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02, 16F
文章代碼(AID): #1AcspY19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cspY19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