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 am the DOCTOR and you are the Daaa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YC)時間17年前 (2009/09/03 03: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五季雷 這兩天流出的聲音檔 網路上已經吵翻天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CUrrAoZag
話說本來沒什麼期望的我 一直以為stephen moffat會給大家一個很酷的開場 後來知道第一集又是Daleks 差點沒翻桌 現在倒有點小期待..... "I send you back into the void. I saved the whole of reality from you. I am the Doctor, and you are the DAAAAAALEK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88.88.174 ※ 編輯: tearsofeos 來自: 66.108.122.5 (09/03 07:17)

09/03 11:58, , 1F
每次看到Daleks就覺得有點煩,不過很具代表性啦
09/03 11:58, 1F

09/03 12:32, , 2F
吼~~~又是大粒克.......
09/03 12:32, 2F

09/03 23:19, , 3F
又來大粒人....囧
09/03 23:19, 3F

09/04 04:06, , 4F
EXTERMINITE!EXTERMINITE!EXTERMINITE!
09/04 04:06, 4F

07/24 17:57,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57, 5F
文章代碼(AID): #1AdiM-P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diM-P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