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 am the DOCTOR and you are the Daaa …
第五季雷
這兩天流出的聲音檔 網路上已經吵翻天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CUrrAoZag
話說本來沒什麼期望的我
一直以為stephen moffat會給大家一個很酷的開場 後來知道第一集又是Daleks
差點沒翻桌
現在倒有點小期待.....
"I send you back into the void. I saved the whole of reality from you.
I am the Doctor, and you are the DAAAAAALEK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88.88.174
※ 編輯: tearsofeos 來自: 66.108.122.5 (09/03 07:17)
推
09/03 11:58, , 1F
09/03 11:58, 1F
推
09/03 12:32, , 2F
09/03 12:32, 2F
推
09/03 23:19, , 3F
09/03 23:19, 3F
→
09/04 04:06, , 4F
09/04 04:06, 4F
→
07/24 17:57, , 5F
07/24 17:57, 5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